富安娜:以质取胜 良心企业责比天大

icon 2016-03-14 15:40:46
icon 0

摘要:视质量为企业生命,“质量第一,顾客满意”是富安娜公司质量管理工作的宗旨。富安娜作为国内家纺行业领军品牌,二十二年的品牌发展道路上,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一直保持极为严苛的标准。

  视质量为企业生命,“质量第一,顾客满意”是富安娜公司质量管理工作的宗旨。富安娜作为国内家纺行业领军品牌,22年的品牌发展道路上,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一直保持极为严苛的标准。富安娜深知在中国做一家民营企业不易,创立一个民族品牌更难。在部分企业通过模仿去快速发展之际,富安娜始终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执着于原创艺术家居设计之路。在部分企业通过偷工减料去野蛮生长之际,富安娜始终坚持“以责任做企业,用良心树品牌”。

  近期有媒体报道富安娜旗下品牌馨而乐一款七孔二合一被填充物成分未达标的消息。富安娜公司上下高度重视,本着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富安娜公司立即指派质管办对此产品进行跟踪核查,并主动联系国家工商部门申请复检。

  来自媒体公布的检测报告称,该款产品填充物成分标注为:100%聚酯纤维(七孔纤维+中空纤维), 实际抽检单位检测为:100%聚酯纤维(含七孔纤维、中空纤维、无孔纤维),因此判不合格。

  富安娜公司品管部拿到检验报告后,与该产品在生产上市过程中抽样检验报告中结果做了比对。同时,富安娜品管部第一时间联系原料供应商,了解原料生产中关于线密度及孔的工艺要求及控制方法,同时回收此批次七孔二合一被芯产品送权威检测机构复检。为确保质检结果的公正与准确性,富安娜公司通过深圳和上海两地的国家权威质量检验检测机构对该款产品进行了严格的复检,最终结果显示为标识与实际被芯内填充物成分一致。

  在2月29日送复检产品检测结果成分描述为:100%聚酯纤维(七孔纤维+单孔纤维),判定与实际标识上的一致,为合格。同样在 2012 年 10 月份我司主动送检的检测结果:100%聚酯纤维(七孔纤维+中空纤维),也是判定为与实际标识一致为合格。那么为什么两次检验合格的报告以报道抽检的结果在描述上有差别呢?

  富安娜进一步向专家咨询和了解,其描述上出现差别的主要原因是:随着国家标准和相关的要求的不断的提高,大家对标准的理解也会不断的有更新的认识,因此在出具的检测报告纤维截面开孔形态描述上做了更改。中空纤维是大类描述,单孔纤维是中空纤维中的一种。

  由此次的检测和分析可知:经过两次取样送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检测结果表明填充物检测成分与产品实际标注成分一致,纤维描述是符合检测结果的,该类型产品属合格品。请广大消费者放心。

  尽管最后通过复检证实了该产品标识与实际填充物一致,但依然给富安娜公司全体上下以及质管部门重重的敲了一记警钟。现富安娜四大生产基地正全面展开生产品质排查,重点检查每一个生产过程中的细节是否存在疏漏,并对同类似产品进行内部全面复检。

  正是靠着这种对品质的苛刻要求,才使得富安娜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这才是最真实的质量奖杯。富安娜每一位员工在进入公司的时候都会被灌输品质第一的理念。公司深知,品牌做的越大,意味着消费富安娜产品的顾客越多,意味着信任越多,品牌更有责任和义务去把产品品质做的更好。富安娜董事长经常在公司讲话中提到,一个企业如果失去了对质量的重视,就是企业快速走向灭亡的开始。做企业要对员工、合作伙伴、消费者以及社会负责任。更要摸着良心来做品牌,才能真正长久。

  在此,富安娜也向广大消费者郑重承诺。富安娜公司会一如既往加强自身的品质管控,也感谢各级媒体对于企业正面的监督与建议,对于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富安娜一定会积极修正完善,以责任用良心确保每一件发到市场上的商品均经得起消费者的最终检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