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卢森、BOEN等四大进口品牌3月22日强势亮相上海地板展

icon 2016-03-16 16:12:06
icon 0

摘要:3月22-24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上海地板展上,星饰居国际STAR-LIVING携旗下KRONOSWISS(瑞士卢森)、BOE...

  3月22-24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上海地板展上,星饰居国际STAR-LIVING携旗下KRONOSWISS(瑞士卢森)、BOEN、LICO、KUEBERIT四大进口品牌强势参展,全新的展厅、全线的产品、更加完善的服务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

    大空间展厅  全新布局更好体验

    据了解,今年展厅仍然在最为通达的E1馆C01展位,采用双层设计,两层300多平米,空间设计时尚,将KRONOSWISS(瑞士卢森)、BOEN、LICO、KUEBERIT四大品牌的产品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必将汇聚旺盛的人气,成为展会中令人瞩目的亮点所在。此外,展厅当中的专业的会议室和中央厨房区域又显细致关怀,将为每一位客人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瑞士卢森、BOEN等四大进口品牌3月22日强势亮相上海地板展

    进口品牌组合  品鉴国际一流品质

    往届展会相比的不同之处在于,本次展会上星饰居国际STAR-LIVING旗下KRONOSWISS(瑞士卢森)、BOEN、LICO、KUEBERIT四大品牌将给观众带来更新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其中KRONOSWISS(瑞士卢森)、BOEN、LICO都是国内进口地板产品销售额名列前茅的品牌;拥有150多年历史的德国品牌KUEBERIT,是业内唯一一个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数码印刷设备和激光镭射设备的品牌,拥有100多项专利、10000余种产品,成为了地板专业安装者的首选。

    值得一提的是,瑞士卢森去年参展获得了DOMOTEX十大新品奖,今年参展的新品更加值得期待。

瑞士卢森、BOEN等四大进口品牌3月22日强势亮相上海地板展

    瑞士卢森(KRONOSWISS)大尺寸新品彰显自然潮流

    始建于1966年的瑞士卢(KRONOSWISS)始终践行着“关注本土,行动全球(Think Local、Act Global)”的品牌理念,持续将创新融入地板制造。本次展会上瑞士卢森再携新品亮相。

    (1)尊享系列:2.78米世界最长强化复合地板

    2.78米高,0.244米宽的新型大尺寸地板,经由瑞士卢森独家专利雕琢而成。更大的尺寸能让居室空间呈现各大的格局感和空间感。同时,尊享系列还集合三种可选颜色,无论是温暖的原木色彩亦或是沉稳的灰色,都洋溢着家的温情与浪漫;动人的木纹细节设计,彰显您对品质生活追求,让身在中国的消费者也能第一时间将欧洲最前沿的家装潮流带回家。

瑞士卢森、BOEN等四大进口品牌3月22日强势亮相上海地板展

    (2)御享系列:14mm厚低膨胀率强化复合地板

    御享系列的设计遵循着一个极致的理念——自然,不仅在外观上赋予了强化复合地板栩栩如生的实木效果,用手去触摸也能感受到木材天然纹路;地板的基材更全部来自瑞士可持续发展森林,为产品的高质量和长久耐用提供保证。

    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基材采用优质的原料,使得产品虽有着与实木地板近似的厚度,但依然保留了低膨胀率的特性 (根据EN13329标准边缘肿胀率低于8% = >普通层压板标准:膨胀率低于18%),使得地板更加稳定减少形变的可能,让地面空间历久弥新。

    技术与材质的完美结合,视觉与触觉的极致体验,2016上海地板展瑞士卢森(展位号:E1馆C01)华彩绽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