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香江养生养老示范基地产权制养老火爆排卡

icon 2016-03-21 09:11:48
icon 0

摘要:锦绣香江为回馈业主和会员,近日推出水景洋房,接受优惠预定。“活动开始不到一周,前来看房的客户突破200组,预定场面极其火爆。”。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水岸洋房产品面积从86平米至220平米,总价仅38万/套起,超高性价比令购房者十分激动。随着京...

  锦绣香江为回馈业主和会员,近日推出水景洋房,接受优惠预定。“活动开始不到一周,前来看房的客户突破200组,预定场面极其火爆。”。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水岸洋房产品面积从86平米至220平米,总价仅38万/套起,超高性价比令购房者十分激动。随着京滨城际开工利好、锦绣香江养生养老配套全面升级,锦绣香江养生养老示范基地展现出其绝对的吸引力。

锦绣香江养生养老示范基地产权制养老火爆排卡

  锦绣香江打造中国养生养老典范

  “沿着金钟河大街上津蓟高速不到30分钟就到了。一下高速,水乡的气息就扑面而来,空气明显变好,这也是我选择锦绣香江的重要原因。”一位在天津河北区生活多年的阿姨毫不掩饰对锦绣香江的喜爱。“这里很适合养老,不仅环境好,还有专门的健康管理医院和老年大学,在这里可以继续我的梦想”。

  作为香江集团进入养老地产的力作,锦绣香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养生养老社区之一。锦绣香江养生养老示范基地总占地面积近3000亩,总户数2.5万户,是一个集养生养老、健康管理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全龄化社区。

  如今,园区内已养生养老配套已成型:以慢性病管理为特色的锦绣香江医院将在5月1日前开业,天津第一所社区老年大学—乐龄书院已投入使用,锦绣年华社区居家养生养老平台提供专业化健康管理、家政餐饮、乐龄服务。此外社区内幼儿园、商业中心、篮球场、网球场、游泳池等配套一应俱全。让每一位住户都能享受“老有所乐、中有所享、幼有所教”的幸福生活。

锦绣香江养生养老示范基地产权制养老火爆排卡

  38万每套起,投资、养老两不误

  受土地性质影响,目前国内中高端养老社区的入住方式普遍采用会员制,即入住养老社区前先行缴纳数十万甚至上百万不等的会员费,每月还须缴纳不菲的服务费,入住门槛极高。像锦绣香江这样能通过产权购买入住养老社区的,在市场上并不多见。

  “产权制养老的优势十分明显,在享受同样养老服务的前提下,通过产权购买,老人不仅获得养老服务的使用价值,还将获得房屋升值带来的投资价值,与会员制相比,产权制显然更容易被市场接受,也更符合国内老人的消费习惯”一位养老专家表示。

  京滨城际15分钟抵达市区

  社区楼巴30分钟接驳地铁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近来房地产市场持续火爆,京津地区房价上涨趋势明显。目前,外环沿线房价已达到20000元/平米,天津环城四区房屋均价已超万元,与锦绣香江仅30分钟车程的金钟河沿线楼盘售价达到20000元/平米。

  另一方面,锦绣香江所在的京津生态新城区域利好不断,项目投资价值进一步看好。连接北京、天津的京唐京滨城际已开工建设,并在锦绣香江周边设站,2019年开通后,10余分钟可抵达天津市区,20分钟可抵达北京通州。此外,随着今年天津地铁5、6号线即将投入使用,社区内通过楼巴30分钟接驳地铁金钟河站,与目前已开通的地铁2号线接驳巴士形成半小时轨道交通网络。

  以锦绣香江的售价来看,无疑意味着巨大的升值空间。锦绣香江有关负责人表示,“38万/套起的价格,是为了回馈业主和会员,让首批客户一起享受项目养老升级和区域发展带来的市场红利。”据了解,锦绣香江本次推出的房源主力户型涵括90-220平米,优惠预定期间,还可享受“认筹送黄金,不买也送”的活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