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娜: “艺术之家”引领行业趋势

icon 2016-03-21 11:09:19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6日,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作为国内家纺行业知名品牌富安娜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博览会的展出。

  2016年3月16日,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作为国内家纺行业知名品牌富安娜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博览会的展出。

  立足本次展会为大家呈现最新的家纺产品与前沿的生活方式的主题, 富安娜所展之品更是为人们创造了耳目一新的家居体验,带来了整体家居系列化、艺术化的陈列展示,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作为老牌家纺企业的高端艺术设计理念,将自然的之美与高贵典雅有机地统一,更向我们展示了富安娜•家的整体定制家居的新概念,从床品到软装配饰整体化出品,完美演绎富安娜从“艺术家纺”到“艺术家”的升华。

富安娜: “艺术之家”引领行业趋势

  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凝聚自然之源,创造艺术家纺”的理念,不断追求创新和美感,此次所展新品融入了当下流行的诸多色彩元素,清新蓝绿,时尚橘红色、热烈红、高贵蓝紫色、等各式组合,家居私密的空间陈设更静谧,精致,气派的数款高奢全屋配套系列产品在富安娜展位华美亮相。

  据了解,此次共展出7个系列产品组合,整个配套产品丰富完整,包含:床品四件套,床头,沙发,系列抱枕,屏风,窗帘,墙纸,衣柜、地板等,向大家全面展示其创新产品。

  自然之美:

  富安娜一直秉承“凝聚自然之源,创造艺术家纺”的理念,进行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富安娜的设计师常常需要去各地领略自然的至美风光,从一草一木、一花一叶到飞禽走兽、水光山色,自然的美都会被凝聚进创作的灵感当中。

富安娜: “艺术之家”引领行业趋势

  “达尔湖”系列家居用品以火烈鸟漫步自然为主题,整个家居配套以火烈鸟床品为中心进行整体搭配,火红色为整个家居氛围注入旺盛的生命力。整个系列的色彩以清爽的绿色系为主,浓烈的红色作为亮点,暖黄色作为辅助色穿插其中,烘托出明亮鲜活、轻松雅致、和谐自然的家居氛围。

富安娜: “艺术之家”引领行业趋势

富安娜: “艺术之家”引领行业趋势

  火烈鸟的主题传递出奔放、热情和坚韧。经典佩兹利纹样穿插其中,底色用精细的云纹渐变,由橘色慢慢渐变到蓝色,似幻似真,给人柔美舒适的感觉。

富安娜: “艺术之家”引领行业趋势

  家居方抱采用了“Live”这一主题,计灵感来源于万花筒所带来的惊喜。设计采用大量镜像图案,在搭配上,采用了相同面料的图案,几何纹和素色相搭配的方式。在色彩的运用上,设计师选用了桔色、蓝色、绿色、紫色四种颜色作为四组方抱的主色调。不同颜色表达不同情绪基调,如同生活的侧面写照,与主题相呼应。

富安娜: “艺术之家”引领行业趋势

富安娜: “艺术之家”引领行业趋势

  以不同形式的花鸟元素为主要基调,搭配茶花以及芭蕉叶等花卉植物贯穿于整体家居陈列。设计师借用富有吉祥寓意的花鸟给家居及生活增添喜气,再搭配热情洋溢的绿色和端庄高贵的紫色,使家庭生活朝气蓬勃的轻松,又不失雍容淡雅的华贵。

  绅士格调:

  在室内色彩搭配上,大胆的用色直观的冲击到大家的视觉感官,醒目的对比和纹理的运用,突出整个空间的个性和风格基调,同时也为空间增添了一丝情趣。随处可见新中式风格所呈现的精致,整体空间气派又不失细致。

富安娜: “艺术之家”引领行业趋势

  该系列以传统元素——马为主题,设计新颖独特,采用阔叶枝蔓为主要元素设计,色彩稳重大气,衣柜纹样与床品交相呼应,墙纸色彩延续整体基调,至若森林,徜徉麓源。结合欧式纹样,以柔美的灰色调表现整个家居设计,穿插紫色和米色的点缀,呈现出高雅、温暖、富有安全感的大家居氛围,计延伸到欧式风景印花沙发,低调素雅而又高贵精细,呈现出整体家居优雅柔美的视觉享受和沉稳内敛的艺术魅力。

富安娜: “艺术之家”引领行业趋势

  艺术大家居:

  长达22年的工匠精神的传承,富安娜一直以领先的姿态和艺术原创的理念坚定前行,坚定以做艺术家纺为宗旨,以产品技术研究与创新为立身之本,在目前家纺产业蓬勃发展之时,富安娜也将朝着整体艺术家居的目标发展和前进,为实现艺术“家”的理念不断发挥创新思维,开拓富安娜·家的新蓝海。

富安娜: “艺术之家”引领行业趋势

  此次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上,富安娜用一件件展品告诉我们其对艺术家居的追求正在从“家纺”向“整体家居”拓展,紧密围绕“大家居”定制一体化战略,进军一个全新的事业领域,这不仅是行业的新突破,更是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艺术“家”的重要一步,相信富安娜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为我们呈现出全方位、现代化、艺术品般的家居配置方案。

  全新的大家居产品将继续保持富安娜的设计风格与艺术品位,开启家居消费新美学。

富安娜: “艺术之家”引领行业趋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