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装饰开关:每天“质”在我心

icon 2016-03-21 11:05:42
icon 0

摘要:今年的“3•15”众多消费弊端被央视曝光,如网络订餐平台惊现黑心作坊、多批次食用油不合格等,这些威胁到我们的健康和安全,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今年的“3•15”众多消费弊端被央视曝光,如网络订餐平台惊现黑心作坊、多批次食用油不合格等,这些威胁到我们的健康和安全,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然而,小小的开关插座似乎不令人瞩目,但它的品质和安全却不可小视,2015年开关插座不合格率近四成,不合格的开关插座也是火灾、触电等事故的重大隐患。公牛装饰开关将领先的设计和可靠的品质作为产品力的基本条件,为消费者创造安全可靠的使用体验,满足个性化的家装需求,让墙上多一点艺术。

  “材”好,才够好

  优质的外壳是开关插座可靠品质的重要保障。劣质开关插座面板采用不合格的PC材料甚至ABS料,不耐高温、不阻燃,容易引起火灾。公牛装饰开关面板均采用高品质的塑胶件,全面阻燃、耐高温、防褪色、防开裂,给安全使用带来可靠保障。

公牛装饰开关:每天“质”在我心

  铜片穿上“盔甲”,双重保护更安心

  铜片可以说是开关插座的“心脏”,也是开关插座的安全性与耐用性的重要因素。普通裸铜片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生锈、磨损等问题。公牛装饰开关精选优质锡磷青铜,给铜片穿上一件“盔甲”——采取精细化镀镍工艺,犹如一元硬币具有镀镍保护层,耐磨损、耐生锈,经久耐用。

公牛装饰开关:每天“质”在我心

  “锁”得住电线,才能够开开关关

  开关插座容易出现电线松脱,导致灯光忽明忽暗及插座无法使用,甚至出现漏电、着火等安全隐患。公牛装饰开关接线端子特有防脱设计,牢牢“锁”住电源线,保障电源线的牢靠。

公牛装饰开关:每天“质”在我心

 有漏电保护门,才够安全

  有宝宝的家长想必对用电安全格外关注,宝宝的好奇心会延伸到插座的洞洞之处,造成意外伤害。公牛插座自带儿童双重保护门设计,可避免宝宝误操作导致的触电事故,将手指拒之门外,给宝宝最安全的呵护。

公牛装饰开关:每天“质”在我心

  人性化的设计,用的才舒心

  当电饭煲正在煮饭,电热水壶却要烧水,可是两个插头却无法同时插入,如此尴尬的局面您家是否也碰到过?别担心,公牛装饰开关采用优化间距设计,轻松解决两个插头不能同时使用的难题。

公牛装饰开关:每天“质”在我心

  公牛装饰开关在2015年底再次荣膺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颁布的行业质量可信产品荣誉,这是行业和消费者对公牛装饰开关优质产品的再次佐证。

公牛装饰开关:每天“质”在我心

  为回报消费者和社会,公牛将继续以领先设计和可靠品质的产品,给千万家庭带来安全可靠和贴心呵护的用电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