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智慧冰箱全新升级:让食物尽享舒畅呼吸

icon 2016-04-01 10:04:40
icon 0

  冰箱就是保鲜箱吗?随着家庭人口的增加和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习惯一次性采购较多的蔬菜水果等食材,将几天甚至一周的食物都统统放进冰箱储存。不断增长的家庭食物保鲜需求,使得冰箱的作用日益重要。而消费者对于健康饮食的愈加重视,也使食物如何真正保质保鲜这个话题备受关注。近日, LG旗下以V6000 Plus、高端Singnature系列为代表的数款智慧冰箱全新亮相,以其对食物储存的科学空间规划、智能时代的便捷应用,以及有效的抗菌过滤,真正做到让不同的食物存放的各自适合的区域,匹配相应的温度、湿度和空间,让消费者享受新鲜食材,解决家庭食物保鲜问题。

LG智慧冰箱全新升级:让食物尽享舒畅呼吸

  大容量的V6000 Plus冰箱正是解决家庭较大量食物保鲜的利器。作为经典的V6000的升级版,626立升的它在同等体积的基础上,科学规划内部空间,将实际存储空间增大。全抽屉式的冷冻室,分类存储,能够避免冷气流出,长期冷冻不串味;抽拉式果蔬保鲜室、红酒架,等等分类的空间规划,可有效保持食物的新鲜。并且,抗菌过滤器在减少异味的同时抗菌率达99.99%,除臭效果高达90%以上,可以轻松对抗灰尘、真菌、细菌孢子以及微生物等致病源。此外,这款冰箱设置隐藏式按钮,食物取放更便捷;同时,配备线性变频压缩机,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节能减耗、安稳低噪,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LG智慧冰箱全新升级:让食物尽享舒畅呼吸

  正如有关专家建议的,“冰箱里的食物或容器间要留出一定的空隙,才能有利于冷空气的流通,确保必需的温度。食物摆放顺序更是有讲究的,是因为不同食物有不同的保存温度,二是为了防止串味儿,也能充分利用空间。”大空间,专属区域,合理温湿度,加上让获得多项行业认证的抗菌过滤,让食物在密闭的冰箱里也能保持顺畅呼吸。

LG智慧冰箱全新升级:让食物尽享舒畅呼吸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月LG高端 Singnature系列作为创新性的一款产品首次登陆中国,其中的Knock体感冰箱,更显家电智能化,它将汽车后备箱的体感技术引入进来,让用户不用手也能开门。只要靠近冰箱,即便手中拿着食物不方便开门,冰箱也可通过底部的传感器检测并灵敏感知,自动开门。而且会自行判断是否真的需要打开冰箱,不会在宠物或小孩经过时被误打开而造成资源浪费。

LG智慧冰箱全新升级:让食物尽享舒畅呼吸

  除了家电智能化功能,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在这款产品上体现的淋漓尽致。用户只需轻轻敲击冰箱的门中门区域,就可使门板隔层瞬间透明,同时冰箱内部的LED光源也能全面亮起,冷藏室即刻变亮,内部一目了然,用户即使不打开冰箱门,也能轻松了解箱内食物情况,更可根据需要随心打开冰箱门,有效减少冷气流失,节电节能。

LG智慧冰箱全新升级:让食物尽享舒畅呼吸

  正如LG相关负责人所说,“LG冰箱的系列产品会根据消费者的核心需求,提供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每个消费者都能在LG买到所需要的冰箱产品。”

  虽然,目前冰箱市场产品种类繁多,但是LG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推出的每款产品功能切身的满足消费者需求。在技术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LG,会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革新技术设计出满足不同需求的产品,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家电使用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