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环保应国兴:核心技术改变空气质量

icon 2016-04-05 15:43:10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9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起始于2004年,通过10多年来的积累和努力,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在空气治理与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国内行...

  2016年3月29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起始于2004年,通过10多年来的积累和努力,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在空气治理与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国内行业高度评价与认可。随着消费者对室内空气环境逐步重视,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探讨室内空气净化相关问题。此次展会中,新浪家居采访了上海苍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应国兴,问及他空净产品和行业的看法。

  采访嘉宾:上海苍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应国兴

  采访时间:2016年3月29日

 采访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苍穹环保应国兴:核心技术改变空气质量上海苍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应国兴

  新浪家居:苍穹环保在此次展会为大家带来了什么样的产品?

应国兴:我们公司的产品可以这么说,我们有自己的核心技术,而且在这个行业里面我们是资历最深的、唯一通过认证、做过科学鉴定的。这次带来的展品有家用的,也有工程配套的,有跟中央空调配套的,有国防用的,也有医院用的,我们的产品用途比较广泛。

  新浪家居:就家用这一块来说,现在雾霾比较严重,咱们的产品有没有针对其中几个污染源做一个针对的净化作用?

应国兴我们的产品都是有针对性的,比如说杀菌、除尘等等。现在的雾霾我们都称之为PM2.5,实际上,空气中的微尘不仅仅是PM2.5.绝大多数是pm0.3PM2.5之间,超过2.5的一般进入不料我们的肺泡。我们的产品可以有强效去除PM2.5的功效,无需更换核心部件,可以反复清洗,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

  第二个,我们经常说到放射性污染、辐射,其中放射性的辐射是最厉害的,人们能接受到的放射性辐射50%以上是氡的污染。空气污染里面的甲醛、苯可以诱发癌症,但是氡肯定致癌。这个东西现在没有人关注,国外现在比较关注这一块,我们国内关注度不够。

  新浪家居:以上您提到我们国内的关注度不高,那么您认为怎样才能够提高国家或者大众对空气质量的关注呢?

应国兴:其实中国认识到空气质量的严重性和空气净化是属于事件性的,在PM2.5没有报道之前,我们关注的是去甲醛。雾霾出现之后,才开始关注PM2.5。其实我们国内,室内空气原来的指标是没有像PM2.5这一类的指标的。其实,目前我们国内的很多净化器,都是用滤网过滤,但是净化效率不高,我们大部分去甲醛的都是活性炭,当然也不可能完全去除干净,因为我们说一款产品不可能包打天下,只能尽量的把各种功能平衡起来。我们有些产品是偏重杀菌的,因为所有的细菌病毒必须要依附在颗粒物上面,不可能单纯在空气里面,还有我们可以专门对去甲醛的功能加强一点,去甲苯的加强一点,可以通过一些复合性的技术来做这些,但是不可能说,这个产品百分之百都可以覆盖。

  新浪家居:您在这个行业已经很久了,您对整个行业包括像现在的一些空气净化器企业和产品非常多,会存在良莠不齐的现状,您对这个现象怎么看?

  应国兴:整个行业,有一些都没有自主的技术,都是微创新,国内很多企业都是这样。还有就是过度宣传,造成消费者对我们这个行业的误解,我觉得大家还是有一说一,宣传公司产品特色,但是不能过度宣传、虚假宣传。

  新浪家居:苍穹环保在空气净化器技术或其他方面有没有新的发展规划?

应国兴我们的净化器,重点还是偏重于工程这一块。一般的净化器,跟新风和中央空调的配套,特别是公用场合,办公室。我们现在做的主要是这一块,下一步还是要加强这一块,我们会出一些有针对性的产品,专门针对氡,同时保证空气净化器的其他功能。加强专门杀菌用的净化器改良,我们致力于打造更健康、功能更放心、更安全、更舒心、更节约的空净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