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来了!成都添国际新地标

icon 2016-04-08 14:56:22
icon 0

摘要:成都,中国奢侈品消费第三城,拥有全球最大规模的MUJI旗舰店,成都的高端消费能力全球知名,然而成都追逐国际生活的步伐远未就此停止!由居然之家精心运营的国际高端家居商场——“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很快将试营业,这个誉满全国的国际家居时尚引领者,带...

  成都进入一站式进口家居时代

  成都,中国奢侈品消费第三城,拥有全球最大规模的MUJI旗舰店,成都的高端消费能力全球知名,然而成都追逐国际生活的步伐远未就此停止!由居然之家精心运营的国际高端家居商场——“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很快将试营业,这个誉满全国的国际家居时尚引领者,带着国际建材馆、国际家具馆、国际软装馆、国际睡眠馆以及中国第1大国际设计平台——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来了,真的来了!

  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美国、英国、西班牙、丹麦等十数个国家及地区的100余个国际大牌将为“家之尊”越洋来蓉,国际设计大师也将齐聚成都家之尊。至此,填补成都一站式进口家居消费空白,为成都国际生活再添国际新地标。

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来了!成都添国际新地标

 成都迈入一站式进口家居购物新时代

  成都,素来以“国际”、“时尚”、“休闲”、“消费”等词汇作为城市生活注解。国际化程度极高的成都,在财富值上吸引了268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排名世界前十的奢侈品牌更无一缺席,更有IFS、远洋太古里、环球中心等世界级消费地标,集中了大批奢侈品牌的“西部首店”、“西南区旗舰店”,甚至是全球最大规模之一重量级门店。

  成都以巨大的财富购买力向全球时尚都会前列进军,而其标榜的高端消费生活模式也成为城市产业格局重要一环。然而,国际范儿成都还缺乏一处真正的一站式进口家居购买地,一站式“国际大牌设计+国际大牌家居”的缺失已成为成都国际生活的一支软肋。

  而今眼下,中国家居连锁巨头居然之家,携旗下“家之尊”国际家居馆来了,终于来了!5万平方米超大规模国际家居独立馆来了,带了100余个国际家居大牌,带了100%纯正进口家具,还引入中国第1大国际化设计平台——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毫无疑义,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填补了成都一站式国际家居购物中心的市场空白,成都正式迈入进口家居新时代。

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来了!成都添国际新地标

 家之尊带来“在成都享世界”国际潮流生活体验

  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位于金牛区一品天下大街与金牛大道交汇处,地理位置绝佳,真正实现“在成都享世界”一站式进口家居体验中心,从此买国际家居不用漂洋过海。

  该国际家居馆从负1楼到楼上4层,围绕“国际家居”作整合化打造,包括国际建材馆、国际家具馆、国际软装馆、国际睡眠馆,以及中国第1大国际设计平台——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满足财智人群一站式高端家居消费需求。

  据透露,成都家之尊5万余方的超大规模,是西部乃至全国首屈一指的综合型国际家居独立馆。该馆以100%纯进口家具为特色,汇聚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美国、英国、西班牙、丹麦等十数个国家及地区的100余个国际家居品牌,如MOISSONNIER、Flou、Giorgetti、PAOLO LUNCHHETTA、MAGIS、FAMA、Nobilia、HARO、Rational、BELLOTTI、SMEG、TONON、Team7、Keros、FERMOB、Emil、GROHE等。

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来了!成都添国际新地标

 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当之无愧成都国际化新地标

  除了上百一线国际名牌荟萃,位于成都家之尊4楼,规模近1万平米的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是居然之家集团投资设立的自营高端品牌,它将贴合成都高消费需求,围绕国际“生活方式”,提供高品质设计、施工、产品全案设计服务。

  成都顶层设计中心由国际设计大师梁建国先生操刀设计,内含大师之家、原创设计工作室、展示中心、活动中心、阅览馆、咖啡吧、原创家居馆等。其中大师之家更是全球家居潮流首发地——梁志天、邱德光、梁建国,意大利设计大师法比奥·罗泰拉等领衔,通过春秋两季的实景样板间发布,为成都市民呈现国际家居最新设计风向,提升成都的国际级居家装饰高度。

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来了!成都添国际新地标

  据了解,为满足成都发展世界时尚都会的需求,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联合顶层设计中心,将开展以设计、艺术、生活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满足成都消费高品味。除了“顶层设计讲堂”和“生活美学”为代表的讲座、沙龙、论坛等形式,还定期邀请国内外著名设计师、艺术家、策展人等各领域大咖,形成囊括设计师、家居品牌商、艺术家、高端客户等多渠道跨界交流平台。

  时尚都会需求所在,全国超大规模所在,进口家居大牌荟萃于此,国际设计大师云集于此。从此,成都国际生活,将因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翻开新篇章。

  当然,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集进口家居规模化优势,以及难以复制的国际设计优势,将成为当之无愧的成都家居的国际化新地标。

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来了!成都添国际新地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