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开展“光盘助学、为爱加餐”活动

icon 2016-04-08 14:54:46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6日中午,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举行“一饭一蔬、光盘助学”活动。

  2016年4月6日中午,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举行“一饭一蔬、光盘助学”活动。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湖南永州宁县三元岭小学因家庭困难、地方教育有限,每日午餐只是汤水、泡饭、豆腐拌饭或海带拌饭。为杜绝浪费,基地开展光盘助学活动,除了员工自愿捐款外,还将浪费的食物折合成现金捐给孩子们,为他们能吃到健康的午餐。活动期间,每位员工都在用实际行动发挥自己的力量,员工们积极捐款,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助力,每一份爱心都是一份希望。

  该活动由集团牵头,从集团本部、北京公司开始,各分子公司、各生产基地依次开展,全国响应,线上线下联动,鼓励员工从身边小事做起,节俭办企;从切实行动出发,烛照山区孩子,为爱接力。3月28日的活动中,集团已为孩子们募捐了上万元的爱心款项。    

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开展“光盘助学、为爱加餐”活动现场捐款照片

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开展“光盘助学、为爱加餐”活动员工光盘行动照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