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洲经销商深度分销会郑州站旗开得胜

icon 2016-04-08 15:09:04
icon 0

摘要:3月24日,万洲经销商深度分销会郑州站即:太阳核能灶核心技术成果发布会于河南省郑州市牟山国际假日酒店隆重举行,郑州总代理李总发来贺电河南郑州站现场订货共201万元,其中有22家新客户加入万洲团队。以太阳核能灶为核心的一系列厨卫产品再次备受渠...

  3月24日,万洲经销商深度分销会郑州站即:太阳核能灶核心技术成果发布会于河南省郑州市牟山国际假日酒店隆重举行,郑州总代理李总发来贺电河南郑州站现场订货共201万元,其中有22家新客户加入万洲团队。以太阳核能灶为核心的一系列厨卫产品再次备受渠道关注。

  优势互补 实现共赢

  万洲凭借太阳核能灶聚能硅晶板核心技术优势,凭借聚能硅晶板核心技术难以复制,不可冒访的垄断优势,倪江辉董事长对于未来市场前景信心满满。

  经销商们与万洲高层共同探讨2016年的市场营销规划战略。深度培训会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万洲电器,充分地让客户们了解万洲,相信万洲。

  现场分享了深度分销的市场策略:做详尽市场调查、了解零售商经营意向、用最快的速度扩大万洲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设立阶段性工作目标;与经销商团队共同开发,制定合理销售政策;不同市场、不同策略;分步实施、持之以恒;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万洲经销商深度分销会郑州站旗开得胜

  培训会现场经销商朋友们积极了解相关内容

 实力铸就品牌 万洲载誉前行

  万洲极度重视全国渠道资源的拓展!太阳核能灶将会迎来万洲品牌的井喷时期。相信,在倪董的带领下,万洲定能打响其在国内外的名声,将好产品推广出去,将环保理念传播出去。万洲电器凭着高效环保的红外线燃气灶在萧条市场中实现逆袭,但也绝不会错过利用经销商深度分销培训会宣传企业环保理念及红外线产品优势的机会!让经销商们对万洲产品信心饱满。

万洲经销商深度分销会郑州站旗开得胜

  万洲产品阵容强大,让经销商们信心倍增,尤其对太阳核能灶产品赞不绝口

万洲经销商深度分销会郑州站旗开得胜

  经销商朋友热情高涨,志在万洲

 现场订单数红旗飘飘

  万洲携新一代太阳核能灶——“太阳神”系列红外线燃气灶惊艳全场,获得全国各大中小经销商的高度关注,他们纷纷与万洲签订合作协议!

万洲经销商深度分销会郑州站旗开得胜

  万洲倪江辉董事长(中)与周口经销商朋友与合影留念

万洲经销商深度分销会郑州站旗开得胜

  倪江辉董事长(左二)与经销商朋友与合影留念

 强势启航 共创佳绩

  本次培训会,倪江辉董事长为在座的经销商们详细讲解2016年企划营销条线全年规划事无巨细,2016,实干兴邦!!让经销商们不仅感受到万洲品牌对外拓展的关注和投入,更感受万洲品牌对于2016年信心满满,此次分销培训会并非囿于一隅,而是打开了一个全新的视角和格局!相信在团队全员以及全体经销商们的共同努力下,2016万洲必将强势起航,旗开得胜!

万洲经销商深度分销会郑州站旗开得胜

  万洲家人们合影留念

 不断地尝试、探索、去做

  万洲品牌推广的市场仅仅靠自己的销售团队是不够的,还需要经销商们一起努力才能立足市场。在此特别感谢万洲倪董事长、易总和公司精英团队的艰辛付出及大力支持,与此同时衷心感谢各位客户对万洲品牌的信任与支持!

  很高兴看到郑州峰会的成功,而成功来自于不断地尝试、探索与实干!一切才会有希望!”

  此次峰会增加了红外线太阳核能灶产品演示对比培训与分享,进一步坚定了经销商们推进渠道下沉、深度分销的决心与信心。万洲整装蓄发,继续前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