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防水首创推出防水行业专属保险

icon 2016-04-08 15:00:10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7日,雨虹防水联合专业的文津国际保险经纪公司历经109天首创推出防水行业专属保险——雨虹家装系统防水服务责任保险,保险保障由亚洲最大的财险公司中国人保承保。

  2016年4月7日,雨虹防水联合专业的文津国际保险经纪公司历经109天首创推出防水行业专属保险——雨虹家装系统防水服务责任保险,保险保障由亚洲最大的财险公司中国人保承保。

雨虹防水首创推出防水行业专属保险

  众所周知,防水工程的造价在整体装修费用中占比不高,可一旦漏水带来的损失巨大、牵扯的关系众多。与市面上“漏了就双倍赔偿”的口号相比,有了雨虹家装系统防水服务责任保险,业主在使用雨虹防水产品及雨虹授权专业技工施工后,出现漏水的情况,不仅对维修漏水点的材料费用进行赔付,还对因维修造成的施工费用进行赔付,甚至对渗水造成的其他财产损失也进行赔付。

雨虹防水首创推出防水行业专属保险

  如因楼上漏水原因把楼下的房顶装修、地板或家电全泡坏的第三方损失也属于保险赔偿范围。该责任险随雨虹系统防水服务订单赠送给消费者免费使用,消费者需要在施工验收完成后填写相关信息进行质保激活。每个用户拥有一份独立的电子质保凭证,用户可实时查询保障的内容和范围,属行业首家,并以一户一单的模式提供。雨虹家装系统防水服务责任保险体现出雨虹防水的专业和自信,更彰显出其服务至上的决心,雨虹让防水保险不再是噱头,而是真诚与尊重。

雨虹防水首创推出防水行业专属保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