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战油烟 方太EM10T智能油烟机完胜

icon 2016-04-08 14:56:53
icon 0

摘要:在世界顶级围棋高手九段李世石以1:4负于谷歌AlphaGo之后,人工智能成为近期社会各界尤其是科技界争论的焦点。

  在世界顶级围棋高手九段李世石以1:4负于谷歌AlphaGo之后,人工智能成为近期社会各界尤其是科技界争论的焦点。其实人工智能从萌芽到现在蓬勃发展已经走过了70年的时间,让越来越多人的享受了智能带来的便捷,家电圈更是爆发了智能产品的热潮,作为家电行业的排头兵——厨电领域自然也不例外。

  作为中国厨电领域的翘楚,方太认为:厨电智能化不能为创新而创新,必须是能为顾客带去有意义的功能价值,就像好钢要用在刀刃上,油烟机的智能当然要用在如何更好地解决油烟困扰上。

对战油烟 方太EM10T智能油烟机完胜(图示产品: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EM10T)

  方太推出的全新一代不跑烟“智能云魔方EM10T”油烟机,独有的蝶翼环吸板,对准中国常用的双眼灶,带来立方环吸效应,最大限度地扩大了笼烟范围,真正实现四面八方不跑烟。在吸净厨房油烟带来“四面八方不跑烟”的体验同时,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EM10T搭载了最强大脑——智能吸排系统,由风随声动、自动巡航增压、厨房空气管家三大功能组成,能解决烹饪高峰时的油烟倒灌、串烟烦恼,承担起对厨房空气质量的管理,更重要的是实现了让油烟机主动自操作,而不是人来手动操作。油烟机的智能化因此也变得极其有意义,有意思。

  风随声动模式可以智能检测空气,轻松扫除炸锅瞬间大油烟问题。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EM10T内置声音传感器,在油锅炸起的瞬间可以全面监控和检测空气质量,闻声而动,主动开启增压模式,再大的油烟都不怕,瞬间全面扫除干净,让您专心享受烹饪乐趣。

对战油烟 方太EM10T智能油烟机完胜(图示产品: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EM10T)

  中国的高层住宅往往使得烹饪高峰时段,公用烟道十分拥堵,出现油烟倒灌、串烟的情况。而方太智能云魔方的“自动巡航增压”功能,可自动感应公用烟道中的压力变化,当排烟环境不畅、阻力变大时,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EM10T的风机系统就会自动增速加压,全面优化升级后最大静压可达420PA,排烟速度更快一倍。

  而厨房空气管家功能则可以自动检测厨房空气质量,一旦发现有害气体如香烟烟雾、甲醛、氨气、一氧化碳、苯、酒精、氢气等,便自动开启智能换气键,进行及时的换气,彻底清除有害气体。

通过智能化技术的融合与创新,方太从“四面八方不跑烟”的吸油烟好效果,跨界实现了从关注厨房油烟向关注室内空气质量环境的跨界扩军,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高品质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