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市经济开发区佛山招商推介会圆满结束

icon 2016-05-17 10:07:02
icon 0

摘要:5月15日,湖南郴州市经济开发区在佛山希尔顿酒店举办的一场盛大招商推介会,推介会以“开放 创新 发展 共赢”为主题,来自佛山近百家企业及佛山当地政府领导,佛山湖南商会,佛山浙江商会,佛山信息协会,佛山采购协会,佛山女企业协会代表以及新浪网...

  5月15日,湖南郴州市经济开发区在佛山希尔顿酒店举办的一场盛大招商推介会,推介会以“开放 创新  发展 共赢”为主题,来自佛山近百家企业及佛山当地政府领导,佛山湖南商会,佛山浙江商会,佛山信息协会,佛山采购协会,佛山女企业协会代表以及新浪网、华南装修家居网等共一百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商发展大计。

湖南郴州市经济开发区佛山招商推介会圆满结束

  郴州位于湖南省东南部,是湖南省的“南大门”,也是广东沿海通往华中腹地的咽喉要冲。当前,郴州经济开发区吹响了创建国家级开发区的号角,全力冲刺“千亿园区”。园区提出了打造郴州承接沿海产业转移重要示范基地、郴州市南延西拓发展的主阵地,现代化综合性产业新城区的总体目标,力求在机械制造,电子信息,医药食品,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文化创意领域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生产基地转移进驻园区,打造郴州高质量的特色产业基地。

湖南郴州市经济开发区佛山招商推介会圆满结束

经济开发区主任宋华

湖南郴州市经济开发区佛山招商推介会圆满结束

经济开发区副主任王增明


湖南郴州市经济开发区佛山招商推介会圆满结束

明柯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雪明

  会上,经济开发区王增明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开发区的招商项目,资源优势及产业扶持政策。同时从佛山到郴州经济开发区投资的“明柯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李雪明董事长以及“湖南省凯纳方科技有限公司”姚吉昌副总经理对园区投资环境进行了“现身说法”。让大家对郴州经济开发区这个“产业转移首选、投资兴业福地”有了初步认识。经济开发区主任宋华更是纵览全局,他说郴州经开区第一次在佛山召开专题招商推介会,佛山作为全国乃至全球著名的制造业基地,近年来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而郴州作为国家级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是湖南对接粤港澳的“南大门”。郴州拥有区位、劳动力、土地、生态等多方面的优势,佛山拥有资金、技术、人才、管理、体制机制等多方面的优势,双方在装备制造、新材料、食品医药、家居建材、小家电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接下来,他将诚挚邀请佛山企业家莅临郴州经开区旅游观光、商务考察、投资兴业。

湖南郴州市经济开发区佛山招商推介会圆满结束

  对此,现场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听取宋主任、王主任对开发区的全方位介绍,真实了解了当地的资源及产业扶持政策,从不同程度上打消佛山企业外出的投资疑虑,增强了他们对投资郴州的信心。各地商会也表示会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促进合作、抱团发展、互利共赢。整个会议现场互动气氛十分活跃,参会企业表达了对郴州经济开发区浓厚的兴趣和合作意向。会议在一片欢乐中圆满结束,成效喜人。

湖南郴州市经济开发区佛山招商推介会圆满结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