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受邀出席万科“龙•计划”公益活动

icon 2016-05-19 15:36:19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14日,万科“龙·计划”公益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山西芮城县广仁王庙环境整治工程竣工暨米兰世博会开幕一周年纪念”活动隆重举行

  2016年5月14日,万科“龙·计划”公益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山西芮城县广仁王庙环境整治工程竣工暨米兰世博会开幕一周年纪念”活动隆重举行,国内高端厨电领军企业方太作为世博会万科馆战略合作伙伴,方太副总裁陈浩先生代表出席,陈浩表示:“方太和万科都是重视文化传承的企业,也都热衷于公益事业。在米兰世博会上,方太和万科联手向世界展示中国的食堂,探寻食物与人链接的智慧,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世博会后,方太希望能和万科继续合作,投身更多的公益项目,推动中国的‘家’文化滚滚向前。”

方太受邀出席万科“龙•计划”公益活动

  山西芮城县广仁王庙俗称五龙庙,是我国现存最早的道庙建筑之一:泉出于庙之下,树木荫翳,鸣声上下依然,是和煦之象也,非仁也耶?浇灌南亩,谷我士女,又俨然惠泽之无不被也,非广仁也耶?方太集团副总裁陈浩认为,万科倡议发起的“山西芮城县广仁王庙环境整治工程”极具意义:“万科集团多年来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此次环境整治工程,是一次企业和社会资金参与文物保护事业的新尝试,充分体现了万科的企业公民精神。”在这方面,方太也一直在探索,比如说,方太烹饪研究中心已经将客家蒸菜成功申请为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将香芋蒸扣肉、荷塘翠虾、清扣葛仙米等菜品最适宜的烹饪曲线与“方太”电蒸箱程序相结合,并反复改良创新,保留蒸菜的最佳口感及营养价值,使客家蒸菜文化与创新产业完美结合。

方太受邀出席万科“龙•计划”公益活动(万科副总裁丁长峰先生(左)与方太副总裁陈浩先生(右)合影)

  今年恰逢米兰世博会开幕一周年,2015米兰世博会特别突出食品防御安全与食品安全两大目标。方太携手万科共同入驻米兰世博,以“中国人的食堂”为主题向世界展现中国企业对食(食物)、堂(空间)的理解,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陈浩表示,中国自古以来就是个家文化浓郁的国度,厨房里的一铲一勺,饭桌前的觥筹交错,无不牵系着中国人生活的情怀,方太和万科强强联手,分别以20年来对高端厨电领域的研究实践和30年来对中国社区环境的探索追求,在世界时尚之都向世界展示饱含东方哲学的“家”文化。

  作为高端厨电领导品牌,自1996年创立以来,方太一直引领着中国吸油烟机行业,开创了一系列划时代的产品,为源于西方的吸油烟机的发展开辟出新思路。同时,最先研发出中国厨房独有的嵌入式蒸箱、嵌入式水槽洗碗机,一步步实现中国家庭的品质生活梦。方太一直积极用行动为零饥饿,食品安全、健康环保、品味生活而做出努力和贡献。作为万科的战略合作伙伴,陈浩希望万科的业主可以和方太其他用户一样,得到专业的美食烹饪指导,学习更健康的饮食理念和方法、分享生活的乐趣等等,为爱烹饪、爱美食、爱生活的人提供更好的社交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