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名城看成都,全球佳作云集礼品展

icon 2016-05-24 09:29:17
icon 0

摘要:按照成都市布局的2025年规划,打造“创意名城”是未来七大蓝图目标之一,而以创意和设计为重头戏的,必然要属将于6月17日开幕的“第八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按照成都市布局的2025年规划,打造“创意名城”是未来七大蓝图目标之一,而以创意和设计为重头戏的,必然要属将于6月17日开幕的“第八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坐镇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成都礼品展每届云集创意家居、家纺、智能电子、户外用品、陶瓷工艺品等多达上万种,其中不乏匠心独具的全球首发精品。同期举办的“成都礼物大赛”,更是将巴蜀文化、旅游商品与创意设计完美融合。

  为民生设计,九成消费者青睐

  未来中国的礼品和家居市场,将从“卖产品”向“卖创意”过渡,据调查显示,90%的受访者能接受创意产品的高价格。成都礼品展主办方励展华博表示,通过展会平台聚集效应,创意方案与产业资源能有效对接,更容易在市场上换回真金白银,鼓舞更多企业加大设计投入。

创意名城看成都,全球佳作云集礼品展

  以猴年主角为题材,深圳绿团创意推出了一款幸运猴3D智力玩具,只需99块木质拼板,不借助任何工具,大人小孩就可自行完成,看着立体的小猴子帮你扶iPad、给你挂钥匙,真可谓既好玩又实用。绿团创意开发的3D玩具,除了动物还有建筑等,多达上百种。

  谁不想在厨房生活中营造诗意般的景象呢?成都礼品展上,由居尚带来的德国艾铂赫厨具,传世一百六十余年。采用独特POLISH砂光拉丝技术的铂金炒锅,散发着德国工艺气质;燕舞霓彩汤锅,以先进的高温烤漆处理,颜色持久鲜艳,能为厨房添上一抹亮色;而其原味中国刀具系列,底座采用竹木结构,既防潮防菌,又凸显中国元素。

  一盏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巧克力无线氛围灯、一条由日本珠宝工匠亲手打造的磁石手链、或是定制了百家姓的紫砂井栏壶,这些将在成都礼品展上崭露头脚的创意新品,都能让你在日常生活中享受到慢时尚的轻松惬意,不经意间品尝到幸福的滋味。

  线上线下齐发力

  作为潮流生活方式的引导者,成都礼品展还把感官体验营销从线下带到线上,不仅提前在微信、官网等线上渠道展示新品,届时还将引入电商、微商进行现场采购。

  tylepie风格派推出的果冻重力闹钟,凭借可爱的外形、无按钮外观和奇趣的重力感应,接连拿下日本G-mark奖和中国红星设计奖,包括马卡龙移动电源等奇趣新品,都倍受网购主力年轻人的喜爱。类似于这样创新兼实用的产品,从成都礼品展出发,大量进入O2O渠道,同时也促进了传统礼品企业的转型升级。

  成都礼物献创意盛宴

  成都礼物大赛举办以来,共计收到千余件作品,来自全国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已成为打造创意名城的排头兵。例如来自深圳的萌奇文化,擅长于开发文化衍生品,目前与优酷、腾讯、华谊兄弟、有妖气、奥飞等知名品牌都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带来“同道大叔”小冰棒移动电源等创意新品参赛,正是着眼于文化及旅游商品千亿级的市场。

创意名城看成都,全球佳作云集礼品展

  在打造“创意名城”和“设计之都”的氛围下,成都礼品展主办方表示,我们会为创新产品一路开绿灯,为它们推行孵化计划,让那些贴近民众生活的设计脱颖而出,真正的为大众服务。

  据了解,成都礼品展预登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凡提前注册的买家观众可免费入场,与心仪展商零距离洽谈合作。6月17至19日开幕期间,展会还将开通重庆及绵阳、乐山、宜宾等周边九大城市的免费巴士路线,西南买家可轻松直达,共赏创意精品蓉城论剑。

  详细信息请访问励展华博网站:www.reedhuabo.com

  欢迎关注礼品展微信:励展华博礼品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