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直击吊顶行业龙头企业 2016吊顶展会抢先看

icon 2016-06-02 19:46:27
icon 0

摘要:近年来,中国的天花吊顶行业发展迅猛,由单一的产品向系统化、智能化、品牌化发展。中国天花吊顶行业正在跨入大产业时代,从新品开发、产品推广、市场应用和消费者选择方面,行业都有许多大的动作,这对产业升级和市场需求都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中国的天花吊顶行业发展迅猛,由单一的产品向系统化、智能化、品牌化发展。中国天花吊顶行业正在跨入大产业时代,从新品开发、产品推广、市场应用和消费者选择方面,行业都有许多大的动作,这对产业升级和市场需求都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2016年6月1日,正值嘉兴吊顶展开展前夕,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分会组织的“5+1”走访典型吊顶企业活动正式启动,来斯奥,鼎美,奥普等企业纷纷接受了新浪家居,中国吊顶行业杂志等五大权威媒体的专访。

新浪家居直击吊顶行业龙头企业   2016吊顶展会抢先看

  (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作为集成吊顶行业的领导者,奥普一方面致力于完善集成吊顶风格体系,另一方面也着力深耕集成吊顶功能的智能化,不断引领着行业的流行趋势。

  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先生在受访中表示,从诸多明星中选择冯绍峰作为形象代言人,主要是因为其青春、阳光、有爱的正面公众形象与奥普品牌形象高度契合,而另一方面,也是被其在时尚和设计拥有独特的审美品位所吸引。

新浪家居直击吊顶行业龙头企业   2016吊顶展会抢先看

  奥普聘请冯绍峰为“未来创想官”,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把他在时尚和审美上的高品位融入奥普的产品设计中去。同时,冯绍峰作为当红明星,也是家居市场的一线精英消费人群的代表,对年轻、时尚、高品质的家居消费需求有着深刻的了解,他的加入,也将助力奥普更好地把控产品设计方向,做出更加符合时尚需求的产品。


新浪家居直击吊顶行业龙头企业   2016吊顶展会抢先看

  (来斯奥总经理姚松良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今年的4月19日,浙江来斯奥电气有限公司召开了倚天剑战略2016之铸剑策略发布会,总经理姚松良先生正是“倚天剑战略”的提出者,他指出,来斯奥的倚天剑战略有四个核心。其一、战略剑魂就在“顶墙生活家”;其二、战略剑道就在“智慧家、洁丽珑、心设计”;其三、战略剑谱在于“全屋顶、竹木绿、家居电气”;其四、战略剑术在于“品牌、产品、终端、服务四大策略”,通过倚天剑战略的实现让来斯奥暖男走进千家万户。

  2013年,鼎美掌门人张轲创造了“鼎美居室吊顶·艺术墙面”,给风平浪静的集成吊顶行业中投入一颗重磅炸弹。2015年,张轲又提出了“顶墙集成”的概念,并且正式向外界展示了第一代“鼎美顶墙集成”产品,更是给集成吊顶行业带来了一股新的春风。

新浪家居直击吊顶行业龙头企业   2016吊顶展会抢先看

  (鼎美董事长张轲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据张总介绍,鼎美顶墙集成”产品是基于不同风格的室内空间从整体美、和谐美的角度出发,对空间装潢所需的产品进行整体设计,再围绕整体风格,按类别进行单个产品的设计。通过设计软件快速生成效果图、产品整体报价,使每一个独立空间的选材风格不再琐碎。

  提到对鼎美未来的战略布局,张总表示第一步是“鼎美居室吊顶·艺术墙面”,第二步是“鼎美顶墙集成”,第三步就是“鼎美智装”。“集成美,智造家——鼎美智装”,最后的智装才是鼎美的最终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