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亚电动窗帘 做中国智能家居领域的先行者

icon 2016-06-06 16:39:30
icon 0

  2016年4月4日,国务院办公厅颁布了《关于印发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6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以空气净化器、电饭煲、智能马桶盖、智能手机、玩具、儿童及婴幼儿服装、厨具、家具等消费者普遍关注的消费品为重点,开展改善消费品供给专项行动,组织实施消费品质量提升工程,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

  智能化家居越来越普及,是为了生活更便捷,窗帘也因为电机的使用,带给消费者更多方便的体验。据外媒报道,美国每10户家庭就有2户使用电动窗帘,虽然电动窗帘在国内普及度没有像美国这样广泛,但电动窗帘作为智能化家居的一员仍旧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及门窗电机制造商,主要生产智能家居产品、管状电机、电动窗帘电机、百叶帘电机、垂直帘电机、开窗机、控制体统及配件等产品。旗下王牌产品——杜亚电动窗帘电机,让窗帘变得电动,通过红外线、无线电遥控、人体感应、定时控制实现自动化,从而达到产品的智能化操作,一经面世即引起了很好的反响。

  杜亚电动窗帘的不拘一格

  “文不按古,匠心独妙。”杜亚在电动窗帘的工艺生产中,根据操作机构和装饰效果的不同,开发了多种电机系列,可以满足不同类别的窗帘。如:电动开合帘系列、电动升降帘系列,具体如百叶帘、卷帘、罗马帘、风情帘、蜂巢帘等等。从形式上又可分为电动开合帘、电动卷帘、电动百叶帘等等。在实际操作中,你可以选择无线电遥控,手机遥控,人体感应等,远程化轻松自如控制窗帘的开合与升降。全系列超静音甚至无音电机,更让你放心避开噪音的干扰。

杜亚电动窗帘 做中国智能家居领域的先行者

  杜亚电动窗帘的精益化之路

  杜亚,以“持续研发、忠于品质、服务顾客”为质量方针,全面构建公司的质量管理系统。每项产品在面世前,都要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如,负重50kg,双倍负重1万次测试,测试时长一个月,合格率100%,电机质保长达5年,秒杀同行的3年质保期,24小时售后反馈系统,工程师现场解决。

  高要求、高标准彰显一切,杜亚在整个日常运营过程中全面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的运作确保长期稳定的提供高品质产品。

杜亚电动窗帘 做中国智能家居领域的先行者

  杜亚电动窗帘 走进“千家万户”

  2016年度,杜亚正式启动“千家万户计划”,让杜亚电动窗帘走进“千家万户”。

  在国家大政策的支持下,笔者仿佛看到了未来电动窗帘在国内市场的壮大崛起,有市场必有竞争,在这场即将开启的电动窗帘竞争战中,强者的对决会上演,但谁会是最后的强者,杜亚电动窗帘值得信赖,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