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美标卫浴携手我爱我家打造个性“梦想卫浴”

icon 2016-06-06 16:38:49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1日-4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BC厨卫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会上,美标卫浴与我爱我家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携手通过“梦想浴室”的理念,共同打造个性化的“梦想浴室”,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带来高品质、舒适...

  2016年6月1日-4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BC厨卫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会上,美标卫浴与我爱我家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携手通过“梦想浴室”的理念,共同打造个性化的“梦想浴室”,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带来高品质、舒适的卫浴体验。此后,新浪家居采访了美标和伊奈中国区总经理康健及我爱我家网总经理马自强,问及对此次合作的看法。

  采访嘉宾:美标和伊奈中国区总经理康健 我爱我家网总经理马自强

  采访时间:2016年6月1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强强联手 美标卫浴携手我爱我家打造个性“梦想卫浴”美标和伊奈中国区总经理康健(右)与我爱我家网总经理马自强

 新浪家居:我是新浪家居的记者,我想问一下康总,作为一个传统行业里的国际卫浴品牌,为什么会想到和我爱我家O2O家装电商平台合作呢?

 康健:作为一个百年卫浴品牌,美标进入中国三十年一直因为我们高品质的产品和技术而深受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

  为什么美标会和我爱我家这样的互联网企业合作?这是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理想,这个共同的理想就是我们拥有自己的技术、产品、服务,应该一起来为消费者服务,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现在和未来家居生活的需求,这就是我们合作的理念。

  作为互联网家装的领军企业,我爱我家在网络技术上面有着非常雄厚的实力,同时它的O2O家装也深受消费者青睐和喜爱。我们这样的合作是基于双方都认识到在整个供应服务链里,比如从建材的选择到装修再到设计, 没有一家企业能够贯穿或者囊括所有环节。而美标和我爱我家的合作,是我们两家企业通过强强联手,采用优势互补的方法,来更好的整合整个产业链,最后提供给消费者一个完整的梦想浴室解决方案。这就是为什么美标和我爱我家进行战略合作的基础。

  新浪家居:请问一下马总,作为一家O2O互联网家装平台,能不能简单谈一谈您对于互联网家装的理解与展望。

  马自强:现在大家都在热议“互联网+”,其实“互联网+”并不是简单地将互联网平台加上产品进行销售。“互联网+家装”是有更深内涵的,我爱我家就是通过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可靠有效的保障来解决消费者的痛点,为大家营造更加良好的消费氛围。比如越来越多的白领人群在自己不能完全掌握家装的诀窍的情况下,通过我爱我家得到了非常省时省心省力的服务。另外,我爱我家在选择供应链的合作伙伴时,首先我们会选择一些性价比高并且有内涵、高质量,而且自身也有追求的品牌,我们相信只有这样大家的合作才能走得更远。这也是我们和美标合作的另一个原因,因为不同于别的国际品牌,他们在拥抱互联网的时候会比较犹豫,但美标在保持自身优雅的同时又积极融入到互联网的浪潮中,真正的做到了和现代年轻的白领消费人群紧密拥抱,这就十分契合我爱我家客户群体的需要,所以我们选择了和美标达成战略合作,梦想卫浴、梦想家、我爱我家。

强强联手 美标卫浴携手我爱我家打造个性“梦想卫浴”美标和伊奈中国区总经理康健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如何结合自己的资源一起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实现更好的消费者体验?双方的合作对于消费者来说意味着什么?

 康健:首先,今天的消费者们在工作和生活端呈现出两种完全不同的形式:在工作中,他们尽心尽力加班加点的亲力亲为;但在生活中,他们希望从建材的选择、装修、设计、全部交给专业人士来做。而我爱我家就是这样的一个专业平台,所以通过我爱我家这个平台,美标可以将我们的专业、我们的技术更好地展现给追求更专业服务的新生代消费者。比如,我们共同打造的梦想卫浴空间,这个空间未来呈现给消费者的将不只是产品,而是对于整个卫浴空间的想象,这也就是说,通过我爱我家的平台未来我们美标给到消费者提供的是整体的解决方案。同时,这个梦想卫浴空间的实现也是集合了我们双方的特长,首先,我们通过消费者调查,将美标最优势的技术应用到这些卫浴空间中;其次,我们整合设计师资源,包括我爱我家众多的国内设计师以及美标拥有的众多国际知名设计师资源,一起打造专属于消费者的卫浴空间,从而让消费者真切的体验到梦想卫浴所营造出的现代化家居生活。

  马自强:我爱我家也不仅仅是简单的在做家装套餐,我们现在提倡的是所看即所得。说到家装,大家好像都懂,但其实仔细想想未必那么清楚如此种类繁多的产品应该如何组合,以及怎样让这些产品巧妙的组合在一起发挥最大价值。而我爱我家就是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让大家直观的感受到不同家装风格的利弊,比如通过建模以及VR技术,我们已经能做到让消费者在一个小时内从房型图到平面图到三维效果图全方位的去看到自己的家未来将会是什么样子。

  通过与我爱我家的合作,我们会帮助美标将产品导入到我们的设计体系中,把产品做到我们的家装套餐里,以及在我们的体验馆引进美标的产品。借助互联网的优势,美标的产品将获得更好的搜索以及展现,这是电视或者平面媒体所不具备的。对于美标来说,通过我爱我家的平台可以接触到更多潜在的消费者,让大家知道美标产品优秀的品质以及极佳的性价比;而对于我爱我家来说,得益于与美标的合作也会帮助我们扩大市场占有率。通过合作我们将共同做大这个市场。

  康健:还有一点补充,刚才提到了美标拥有雄厚的卫浴技术,其实技术不仅仅体现在我们的产品本身,同时也包括我们对于装修方式的提升以及改进。比如通过模块化的装配方式,整体卫浴的解决方案,美标帮助客户彻底解决了传统家装当中遇到的装修工时长、装修质量不稳定的弊端,这些先进的技术同样使得我爱我家这样的企业大大缩短了装修中所需的工时,相应地减少了人员成本,这也是美标通过技术与客户一起打造更加高效、更低成本卫浴空间的方式。

  新浪家居:我想请问一下马总,现在家装行业您觉得线上线下的结合对于行业来说有什么意义?

  马自强:家装是一个必须O2O的领域,不是炒概念就能发展壮大的行业,优秀的互联网平台以及互联网家装企业,最终必须完善供应链、完善管理系统,这样才能把原先我们所说的家装去中间化变成现实,所以家装必须落地,必须和好的品牌、好的材料结合。这样好的材料、好的管理、好的工艺最终才能组合出一个好的家装,这是我爱我家一直在努力的方向,也是我们和美标合作的原因和根源。将来将不存在电商,所有的企业都要会用互联网进行营销和宣传。

强强联手 美标卫浴携手我爱我家打造个性“梦想卫浴”我爱我家网总经理马自强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最后想问一下康总,在现在的时代背景下,互联网电商蓬勃发展,同时智能化产品变成热潮,美标如何应对这些未来市场发展的新趋势?

 康健:智能化这个概念现在成为热潮,很多人对于智能化的理解也许是我的产品能通过手机遥控或者在产品中加了一些电子技术就是智能化,但是我对于智能化的理解其实是将“智能”二字拆开,第一个是“智”,指的是产品有没有和顾客进行心智上甚至心灵上的沟通;第二个字是“能”,指的是产品的性能是否能达到与消费者进行心灵沟通的程度。所以对于美标来说,智能化是指所有的产品从设计到最后的展现,是否能体现当前客户的想法,甚至表达出未来客户的需求。比如在这次展会上大家看到的美标陶瓷自洁技术,我们叫做“水净”,这个技术将大大缩短人们打扫卫浴空间的时间,真正用我们的产品满足了客户的核心需求。

  与我爱我家的合作,我的理解就是美标怎么样把我们的技术提供给我爱我家这样的企业,来帮助我爱我家一起打造满足客户需求的智能空间。这也是我刚才所强调的,一个产业链不可能由一个企业囊括,我们能做的就是将美标这样的优质生产厂商和我爱我家这样有领导力的互联网家装公司强强联合,双方优势互补把我们的优质产品提供给顾客,让顾客得到一个整体的卫浴解决方案。

  新浪家居:感谢二位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