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灰搭配 你的家很有气质

icon 2016-06-27 17:38:49
icon 0

摘要:分享美尼美家居设计师经典案列之肖邦夜色。改变传统白色墙面,避免颜色过于花俏或暗沉,美尼美设计师选用灰色的墙漆,打造出大理石的纹路来丰富了整个空间,搭配米黄色地板,将黑色亮面元素穿插柜门,椅子后背等,后现代的意境油然而生,搭配金属桌脚瞬间让未...

分享美尼美家居设计师经典案列之肖邦夜色。

黑白灰搭配 你的家很有气质

改变传统白色墙面,避免颜色过于花俏或暗沉,美尼美设计师选用灰色的墙漆,打造出大理石的纹路来丰富了整个空间,搭配米黄色地板,将黑色亮面元素穿插柜门,椅子后背等,后现代的意境油然而生,搭配金属桌脚瞬间让未来感十足。简单的颜色、简单的线条、简单的选材......低调的呈现出具有科技感的后现代特有的风格。 

黑白灰搭配 你的家很有气质

整体色调使用较多的黑白灰,看起来冷静淡定,但是一点都不显得冰冷,非常典雅。空间变的更加宽阔,饱满的颜色积淀,又不会显得空洞冷清。黑白灰三种冷色调经设计巧妙搭配后,整个空间一目了然,清晰明快。在这款设计的电视墙面,采用富有设计感的不规则组合柜体,把墙面空间充分利用起来,强大收纳功能和丰富视觉效果兼备。

微弱的灯光与影子的无穷变化,将无常规的空间结构,大胆鲜明的对比,刚柔并举的选材搭配,保证功能上使用舒适的基础上体现个性。我想,外面的世界多繁杂,回到这个家中你都能获得心灵宁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