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精装的集结号角在深圳吹响

icon 2016-06-28 16:52:26
icon 0

  6月24-26日,由中国精装学院、中房商学院、中国精装产业联盟主办,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远鹏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引领住宅精装设计方向专题论坛暨批量精装品质体系构建关键要素解码”活动在深圳举办。【大师理念+落地实践】的三天活动中,标杆品鉴、专题论坛、系统培训等为大家呈上了一道饕餮大餐。大咖云集,干货满满,住宅精装的集结号角在火热深圳吹响。

住宅精装的集结号角在深圳吹响

  标杆品鉴

  定制精装修成地产业新的利润增长点

  进入白银时代的房地产,逼迫开发商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来保持盈利,而采取楼盘精装修设计已成趋势。24日上午【精装中国】标杆行走进【中海·天钻】考察品鉴定制精装标杆豪宅。130多名地产商、设计师、施工单位、建材企业等产业链上下游业内人士零距离考察了天钻项目。带着极大的学习热情,中海天钻项目营销总监刘汉东先生与业内人士分享了‘让豪宅回归居住本质’的中海精装打造理念。

住宅精装的集结号角在深圳吹响

  刘总从中海天钻项目的时机、品牌、区位、资源、产品等,用大量数据进行了系统性的分享。

  为华南首个获得BREEAM(全球唯一兼具“国际化”和“本地化”特色的绿色建筑评估体系)认证的项目,其融入了景观最大化、住宅产业化、BIM技术全程应用、门窗IPHONE6S背部工艺、铝模工艺化室内空间,并以健康、定制、贴心的系统服务来诠释‘让豪宅回归居住品质’。而基于精装产品缺少个性化的问题,中海自行研发的五大定制体系(户型功能、色系、品牌、衣柜、精装风格)能够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提升项目的品质和利润。

  专题论坛

  设计引领

  24日下午150多名嘉宾来到西丽深圳家协总部,与行业大咖一起就‘引领住宅精装设计方向’进行了深度交流和碰撞。批量精装交付已成为业内共识,精装全产业链打造则成为房地产企业、设计机构、装修企业、材料设备厂家、家具家饰厂商等争相抢夺的新焦点,如何在这各方争抢的红海中独占鳌头,赢得先机?

住宅精装的集结号角在深圳吹响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住宅精装研究院关永康院长从住宅精装设计创新与路径重塑的角度,提出了逆向思维,通过以毫米为单位要求的家具家饰标准反推以厘米为单位的建筑平面布置、空间优化,以产品标准化、部件模块化、设计模数化、以及住宅产业化,打造全新的工业4.0时代。深圳标普精装设计顾问机构创始人蒲道良先生就【大师+落地】的转化实践进行了解读。

  实践导向

  如何将大师前沿的设计理念实施落地,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深圳宏耐木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唐云先生就木地板在精装住宅中的演绎,深圳远鹏装饰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张雄先生针对批量精装施工精细化管控,分别在不同角度为业内人士提炼可借鉴的批量精装打造手段,满满的干货,令在场嘉宾掌声不断。

  融合趋势

  国家近年来正在加大推动住宅产业一体化的进程,未来精装一体化必将成为整体趋势和行业方向。房地产需要联合上下游产业链进行有机融合,打通上下游产业链的痛点和难点,才能解码住宅精装。

住宅精装的集结号角在深圳吹响

  香港LAAB实验室著名设计师黄卓健先生分享的《变形空间·聪明建筑》,均是以自身在设计中遇到的例子出发,从实施方面给大家介绍了如何以新科技配合简约、前瞻的设计方针,应付错综复杂的生活问题,实现一系列令人愉悦的生活场景。黄先生改造的香港28平米胶囊公寓爆红网络,学员们也是兴趣盎然的与大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住宅精装的集结号角在深圳吹响

  在互动对话环节,大家共同探讨了上下游产业链融合的大趋势下,如何从设计、施工、材料选用等各个维度对住宅精装进行深耕和落地解读,保障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和家具设计的全系统产业化,全面打通精装痛点,为消费者提供标准化及兼具个性的住宅体验。

  落地培训

  25-26日,学员们在远鹏集团大楼进行了【批量精装品质体系构建关键要素解码】的培训。深圳标普设计机构创始人蒲道良先生与福建三盛地产精装负责人刘胜新先生就【以客户体验为导向的户型设计前置与空间优化路径重塑】主题进行了系统性的实践培训。

住宅精装的集结号角在深圳吹响

  中国精装产业联盟陈忠莉秘书长提到,【中国精装学院】是今年4月由中国精装产业联盟和中房商学院联合打造的。其中整合了20多位国内外精装产业链的优秀专家。中国精装学院旨在聚集各方面优秀资源,在精装成为必然趋势下,基于行业发展的瓶颈和痛点,深度融合,研发适合市场需要的系统解决方案和实践模块,共同推动精装行业健康发展。继4月在北京推出【精装智能化解决方案模块】后,本次深圳的【住宅精装设计引领模块】受到大家的认同,下期将推出【精装健康家多维度解决方案模块】,欢迎大家与我们继续同行!

住宅精装的集结号角在深圳吹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