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家 新时代蜗居打造攻略

icon 2016-06-28 17:02:03
icon 0

摘要: 许多人都梦想着在天高气爽的蓝天白云下,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家。但现实是,都市白领们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蜗居已然不易,今年开年以来的抢房潮已经让人们体验到大城市买房的艰辛,但是当我们有了自己的温馨小家,如何才能让它温馨舒适?

  许多人都梦想着在天高气爽的蓝天白云下,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家。但现实是,都市白领们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蜗居已然不易,今年开年以来的抢房潮已经让人们体验到大城市买房的艰辛,但是当我们有了自己的温馨小家,如何才能让它温馨舒适?

巧支招·TIPs

  墙面巧刷新

  家居墙面的色彩和整洁度是影响居住感和舒适度的最重要因素,斑驳的墙面,漏水的墙体会让人心情忧郁低沉,并且为日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若要找到墙面翻修对于小家庭来说也是费时费力的大工程。试试立邦刷新服务,从刷新前到刷新后细致周到的一站式服务,让你在墙面刷新的过程中也能倍感温馨。

  家居巧收纳

  家居收纳对于蜗居必不可少,因为在有限的空间里尽可能装下更多东西,就必须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保证整洁,将每一件小物安置在适合的位置。

  家具慎选购

  面对蜗居该如何选购家具是一个需要谨慎思考的问题,毕竟多了或者少了都会造成不便,应当遵循美观,简单,实用三个原则。

  家居巧设计

  家居设计指的不仅仅是装修时的房型设计,还有居室内的布置,巧用隔断帘子营造层次感使空间变大,或者将多余的墙体打掉让居室更宽敞。

  定期清扫多余物品

  房间的定期清洁和打扫收拾,对于任何一个家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尤其当自己的家并不宽敞的时候。另外,养成定期清理多余物品还可以让家中时刻保持整洁,告别乱糟糟的情况哦。

  立邦刷新服务以其优质的服务受到广大业主们的欢迎,如果想要更加完美地打造出适合蜗居的温馨小家,使用立邦刷新服务,,从涂料产品到配套辅料,保证施工全程无一滴胶水;每一款立邦的涂料产品,都采用了立邦净味技术,让施工环境更环保。在涂刷过程中,专业化现场遮蔽,搬移家具,保护空调、木门,到涂刷后的家具归位、清洁家具等工作,甚至连保护家中的开关、相框等琐碎工作,立邦刷新团队也能一一照顾到位,选择立邦刷新服务,就选择了温馨的蜗居小家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