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勒德携手华人生机饮食之父欧阳英发布新一代破壁调理机

icon 2016-06-29 08:18:26
icon 0

摘要:前段时间本网编辑获得了高端破壁调理机品牌-美勒德要发布最新产品的消息,并第一时间透露了美勒德新一代的不锈钢调理杯。今天,美勒德终于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携手台湾食疗养生之父-欧阳英、健康生活新方式的倡导者-中国家政频道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旗舰级破...

  料理机网(www.liaoliji.org)最新消息:前段时间本网编辑获得了高端破壁调理机品牌-美勒德要发布最新产品的消息,并第一时间透露了美勒德新一代的不锈钢调理杯。今天,美勒德终于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携手台湾食疗养生之父-欧阳英、健康生活新方式的倡导者-中国家政频道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旗舰级破壁调理机产品-型号为A8L。

台湾美勒德携手华人生机饮食之父欧阳英发布新一代破壁调理机

  美勒德新品发布会主会场图

  作为台湾知名高端破壁料理机品牌,美勒德本次发布会阵容强大,邀请到多位行业内权威人士现场助威,共同探讨未来健康的趋势。

台湾美勒德携手华人生机饮食之父欧阳英发布新一代破壁调理机

  美勒德发布会

  来宾们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中国家政频道大健康展区与万茗堂酒文化体验馆,进行了即将发售的美勒德破壁机A8L体验活动,并在论坛主题墙签字合影留念。

台湾美勒德携手华人生机饮食之父欧阳英发布新一代破壁调理机

  美勒德现场体验活动

  生机饮食倡导者,台湾食疗养生之父,美勒德破壁调理机独家代言人——欧阳英老师进行了生机食疗的分享。欧阳英老师为生机饮食的传道者,具有近四十年的食疗辅导经验,经常受邀至各机关团体、电视台及广播电台,讲授生食疗法、断食疗法和生机饮食,演讲场次超过一千场。从事养生食疗推广30多年,编写了《肠胃决定你的寿命》、《生机饮食对症调养》《养生食谱自己开》等50多本养生著作,是生机食疗理论的奠基人与传道者。

台湾美勒德携手华人生机饮食之父欧阳英发布新一代破壁调理机

  美勒德破壁调理机独家代言人

  欧阳英老师分享了如何掌握身体健康密码,主讲怎样运用“食养二分法”,远离癌症及其他慢性疾病,如果正确使用美勒德调理机,并且保持良好体态、延缓老化。通过自身30多年临床经验,分享他实践过最有效率的养生方法,在场的观众嘉宾均感获益匪浅。

  接下来便是备受关注的美勒德破壁机A8L全球首发仪式,全场一起倒数,中国家政频道与台康(台湾)国际有限公司、美勒德代言人台湾生机养生之父欧阳英老师共同启动美勒德破壁机A8L全球首发并进行了代言签约仪式,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具有纪念性的一刻。随后,台康(台湾)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剑波为与会嘉宾对这款明星机器进行了详细和专业的介绍,来自台湾品牌美勒德破壁机A8L,以高品质及高营养规格首创中式破壁营养,解决所有适宜人群的营养问题。多项权威认证,斩获国内外多项设计大奖,堪称破壁养生营养大师。

台湾美勒德携手华人生机饮食之父欧阳英发布新一代破壁调理机

  美勒德旗舰A8L发布

  美勒德最新旗舰级破壁调理机A8L全球首发。

  作为华人界最知名的食疗养生大师级人物,欧阳英老师非常认同美勒德产品设计理念以及美勒德对产品高品质的要求,期待接下来的合作将是营养界重要的事件。

  好了,接下来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台湾美勒德最新一代的旗舰版调理机A8L。

  这是发布会发出来的第一张真机图片,外观造型延续着上一代的外观,但是细节上做了大面积的改动。前面面板上的开关用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手感更加舒服了;增加多一个安全开关,安全性能更好了。

  美勒德最新一代的双杯版破壁料理机,增加了第二代医疗级不锈钢杯体。

  从官方发布的参数来看,美勒德(www.meilert.com.cn)创新的几个技术,还是非常值得期待。

  美勒德A8L最新调理杯采用的是经过美国FDA、欧盟RoHS认证的杯体,达到行业最厚的5MM厚度,这是在整个行业还是首次采用这么厚的杯体,容量达到2.5L。

  美勒德A8L破壁料理机最新的钢杯产品采用的是SUS-316钢质,达到医疗级别,在耐温、耐腐蚀性等都比第一代有了更大的提升。

  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作为高端的料理机品牌,美勒德这次发布的最新旗舰版破壁调理机产品,不管是从外观上还是每个细节,都做得非常细腻,在现场的体验中,料理机网(www.liaoliji.org)小编也是被它强劲的动力所折服,打出来的果蔬汁、精力汤等细细绵绵的,口感非常不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