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陶卫浴“全民打假”运动 创造良好行业环境

icon 2016-06-29 08:48:45
icon 0

摘要:最近几年,在相关国家政策的扶持下,出现了众多的洁具陶瓷品牌,卫浴产品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了。这些企业的出现,不但解决了闲散劳动力就业的问题,增加了群众收入,推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尤其是对人们的生活水平和国民素质的提高,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最近几年,在相关国家政策的扶持下,出现了众多的洁具陶瓷品牌,卫浴产品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了。这些企业的出现,不但解决了闲散劳动力就业的问题,增加了群众收入,推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尤其是对人们的生活水平和国民素质的提高,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亚陶卫浴“全民打假”运动 创造良好行业环境

  但是在表面的繁荣之下,也出现了很多假冒伪劣的产品。随着这些假冒伪劣产品投入市场,除了严重的侵害消费者的利益之外,对于整个的陶瓷卫浴行业环境也产生了极大的破坏。对于我们来说,及时思考措施,早点开始对假货的打击,将会对自身的品牌形象起到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

  为了宣传“Yato亚陶”的品牌,塑造更美好的企业形象以及有效打击伪劣假冒产品。近期,广东亚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全国举行“维护亚陶正品 举报假冒有奖”的主题活动。

亚陶卫浴“全民打假”运动 创造良好行业环境

  各位消费者如果发现身边有假冒亚陶卫浴产品或是厂商,可以拨打亚陶卫浴的全国免费热线电话:400-038-8933 进行举报。一经核实,公司将予举报人重奖,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

  打击假货,人人有责,请广大的消费者与亚陶一起,创造一个良好的行业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