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世家家用气烤炉系列 领衔休闲气烤新风尚

icon 2016-06-29 09:05:28
icon 0

摘要:气 烤炉是欧美等众多以烧烤美味为主食的地区非常主流的烧烤炉具,特别是大多数的餐馆酒店都会选用气烤炉为主要烤具

  气 烤炉是欧美等众多以烧烤美味为主食的地区非常主流的烧烤炉具,特别是大多数的餐馆酒店都会选用气烤炉为主要烤具,因为使用燃气烤炉干净、快捷并且操作简 单,烧烤世家在产品布局上,也逐步丰富了气烤炉的元素,随着迈克系列气烤炉的成功问世,烧烤世家不断研发更多适应国人需求的时尚气烤炉装备。

烧烤世家家用气烤炉系列 领衔休闲气烤新风尚

  烧烤世家旗下目前拥有世家幻影超薄气烤炉、迈克系列气烤炉以及世家朗格气烤炉等时尚气烤装备,这些气烤装备或者超薄时尚,或者简约不简单,抑或功能强大品质独具,引领着国内气烤炉市场的发展方向,诠释了户外休闲生活的美味新风尚。

  世家幻影超薄气烤炉 时尚理念一炉当先

  世家幻影烤炉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气烤炉,荣获多项创新设计大奖,并拥有全球设计专利。它的整体厚度约10cm左右,就像一个超薄的笔记本电脑,非常时尚便携。另外,幻影气烤炉独创的均温炉头设计,不仅解决了单炉头温度不均的问题,还能有效节能,非常环保安全。

烧烤世家家用气烤炉系列 领衔休闲气烤新风尚世家幻影超薄气烤炉--时尚四色 精致之选

烧烤世家家用气烤炉系列 领衔休闲气烤新风尚世家幻影超薄气烤炉--超薄便携 炫酷实用

烧烤世家家用气烤炉系列 领衔休闲气烤新风尚世家幻影超薄气烤炉--外观精简 烧烤大面积

  世家迈克二代烤炉 最经典的气烤体验

  迈克系列烤炉自问世之后,一直是市场上销量之冠的时尚气烤炉,迈克二代在一代的基础上加以完善优化,增加了防风侧板,电子点火的设计也更加方便实用,而迈克系列烤炉的风靡程度也因为产品的不断更新迭代而一路飙升。

烧烤世家家用气烤炉系列 领衔休闲气烤新风尚

烧烤世家家用气烤炉系列 领衔休闲气烤新风尚

  世家迈克四代多功能气烤炉 烧烤+火锅超嗨模式

  沿袭了迈克系列烤炉的时尚外观与快装便携,迈克四代气烤炉大胆创新,将烧烤与火锅这两种美食模式完美融于一体,既能品味韩式无烟烧烤的畅快淋漓,也可同时体验五彩缤纷的营养火锅,花样美味、一炉搞定!刷新烤炉性能新高度!

烧烤世家家用气烤炉系列 领衔休闲气烤新风尚

烧烤世家家用气烤炉系列 领衔休闲气烤新风尚

  世家朗格气烤炉  引爆最别致的绅士生活

  世家朗格是一款专为成功男士量身定制的运动版气烤炉,经典的欧洲后现代设计理念,简约干练的整体运动版造型,一体便携的强大组合阵容,选配专业的烤炉包、一拎即走,尽情挥洒轻装上阵的迷人风度,适用于户外、庭院以及高尔夫等露天式运动场地。

烧烤世家家用气烤炉系列 领衔休闲气烤新风尚

烧烤世家家用气烤炉系列 领衔休闲气烤新风尚

  烧烤世家权威解读 气烤炉优点及认识误区

  1. 大多数燃气烤炉只需旋转一下火力旋钮就可以开始烧烤了,不需要像炭烤那样首先搞定生火点炭等。

  2. 燃气烤炉烧烤的过程非常干净卫生,不会像炭烤一样双手沾满炭灰,眼睛也不会被烟熏到。

  3. 燃气烧烤非常安全健康。燃气烧烤的燃料中主要的气体为甲烷等烷类气体,甲烷燃烧后生成水和二氧化碳,在通风透气的环境下,是非常安全健康的。

  4. 使用充满燃气的燃气罐可以持续烧烤 12 ~ 18 小时,无需补充燃料。

  5. 许多燃气烤炉还配有专用的烟熏盒,让你轻松地烤出有烟熏味的美食。

烧烤世家家用气烤炉系列 领衔休闲气烤新风尚烧烤世家迈克二代气烤炉点火演示--电子点火 简单快捷

  烧烤世家温情贴士 使用气烤炉的注意事项

  1. 使用气烤炉烧烤时,一定要在通风良好的环境下。在密闭环境下进行烧烤,很容易因为煤气等气体泄露危及人体健康。

  2. 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选择配备有边炉的气烤炉。这样在使用烧烤区烤制美味的同时,还可用边炉煮水、煲汤、煮面等。

  3. 燃气烤炉清理时,不要用水等冲洗炉头,因为炉头上面的火焰孔非常细小,堵塞后会很麻烦。

  

烧烤世家家用气烤炉系列 领衔休闲气烤新风尚烧烤世家迈克四代气烤炉火锅演示--烧烤+火锅才够嗨

  烧烤世家专业指导 气烤炉如何保养与清洁

  1. 每次烧烤结束后,一定要及时清空灰油盘。

  2. 移开烤网,检查喷烧管中是否有堵塞物,尤其是蜘蛛和蜘蛛网之类,以及喷烧管中的孔眼是否畅通。如果被堵塞,用大头针小心地清除堵塞物。

  3.检查点火器按钮:当你按下按钮时,应该听到“咔嚓”一声,并冒出火星。如果没有,则需要更换电池。

  4. 接通丙烷气罐,打开阀门,点燃烤炉。擦拭烤炉烤网并上油。如果你闻到丙烷的味道,就关掉所有的燃烧器,断开连着气罐的软管后重新连接,再试一次。

  5. 用泄露检测液检测接头和软管是否漏气。如果有任何漏气现象,立刻关掉烤炉,并打电话给生产商。

烧烤世家家用气烤炉系列 领衔休闲气烤新风尚烧烤世家朗格气烤炉输气软管演示

  随 着近年来气烤炉在欧美市场的风靡,越来越多的烤炉设计师开始投入更多的精力与时间在气烤炉的开发研制上,相对于炭烤炉需要严格遵守炭网与烤网之间的黄金距 离比而言,气烤炉不需要为此做出外观上的让步,加之其安全、卫生、时尚、快捷等特性,基本可以满足户外烧烤的大部分需求,而气烤炉也必定会在时尚美食之路 上走得更宽更远。作为国内气烤炉市场的先驱品牌,烧烤世家也将一贯秉持“安全健康、时尚节能”的休闲美食理念,探索更多有创新、有个性、有品质的气烤装 备。

  想要了解更多烧烤文化、烧烤技巧、烧烤菜谱与装备

  关注公众号:烧烤世家服务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