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亚吊扇灯传承经典的品味

icon 2016-06-29 08:59:14
icon 0

摘要:从世界上第一盏吊扇灯出现到今天,吊扇灯完成了从一个区域的使用,到寻常百姓家必备的身份转变;中国大陆的吊扇灯行业,虽然起步时间比台湾和西方国家晚,仅有二三十年的时间,但其发展的速度和规模,令人瞩目。在此过程中,与大陆吊扇灯行业几乎同时起步的莎...

  从世界上第一盏吊扇灯出现到今天,吊扇灯完成了从一个区域的使用,到寻常百姓家必备的身份转变;中国大陆的吊扇灯行业,虽然起步时间比台湾和西方国家晚,仅有二三十年的时间,但其发展的速度和规模,令人瞩目。在此过程中,与大陆吊扇灯行业几乎同时起步的莎士比亚,可以说见证了风风雨雨的行业大发展。

  见证风雨 历史同舟

  莎士比亚的母公司溪泉电器有限公司创立于1949年,距今已有60余年历史,是成功出口美国的装饰吊扇制造厂。上世纪下半叶,我国台湾地区实施经济多元化发展方针,溪泉电器有限公司逐步发展壮大,1986年出口吊扇灯已经突破250万台。由于公司发展日益壮大,于1987年在泰国设立CEI公司,占地1000余亩,于1997年在泰国股票上市并设立美国达拉斯销售及服务公司。

  2001年,莎士比亚品牌在大陆成立,公司中合电机工业有限公司创立在广东省中山市,投资金额达300万美金。历经十几年来不断的调整步伐,中合电机已经和泰国CEI结合成垂直整合的事业体,而莎士比亚的名声,也已响彻国内外市场。

  稳中上升  厚积薄发

  自品牌创立之日起,莎士比亚一直把品质放在第一位,在全球的消费者面前树立了一个可靠、信得过的良心品牌形象。节能减排是每一个人的义务,而将节能减排的产品推广出来,为人们提供舒适温暖的家庭氛围,以一流的品质对待每一个客户,并且把品质落实到行动上,莎士比亚进行的不仅是产品的推广,更是一种理念的推广。

  基于这个方向,莎士比亚制定了明确的品牌发展战略“品质即是生命”,同时以高品质原料确保产品拥有无可挑剔的品质,这些终于让莎士比亚无论是在国内吊扇灯行业艰难成长的时期、还是市场激烈竞争、行业洗牌、众多中小企业难以为继的时刻,都获得稳健的发展,并成为吊扇灯行业的佼佼者。

  亲证成长 锐利前行

  布局全球市场,是莎士比亚品牌发展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举措。

  到目前为止,莎士比亚吊扇灯已经出口美国、日本、西班牙、以色列等多个国家,国际化品牌发展战略的实施,叱咤海外市场,全面参与全球市场竞争。国际化的品牌形象、高端卓越的产品品质,让莎士比亚在国际市场上享有美誉,市场份额和品牌形象慢慢一直在提升,在市场中占据了稳定的地位。莎士比亚吊扇灯雄踞前方,一直在为创造舒适、健康的产品、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而努力,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吊扇灯知名品牌。

  莎士比亚所走的每一步,都是吊扇灯行业发展过程中不容忽视的一笔,见证着吊扇灯的起步、发展和沉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