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家有时哥电厨房,你还会葛优躺吗

icon 2016-07-13 09:36:41
icon 0

摘要:这些年,一言不合就北京瘫、葛优躺。   中午吃完饭,屁股一滑就在椅子上“北京瘫”;   下班回到家,鞋子一脱就往沙发上“葛优躺”;   肚子饿得慌,心里想着得做饭,可身体却很诚实地还在“葛优躺”……

  这些年,一言不合就北京瘫、葛优躺。

  中午吃完饭,屁股一滑就在椅子上“北京瘫”;

  下班回到家,鞋子一脱就往沙发上“葛优躺”;

  肚子饿得慌,心里想着得做饭,可身体却很诚实地还在“葛优躺”……

  

如果家有时哥电厨房,你还会葛优躺吗

葛大爷的这张沙发图成了时下最火的姿势,你的微博和朋友圈是不是也时常出现这样的葛大爷,上面配着“不想起床”“不想做饭”“不想学习”等文字?经不完全研究表明,如果你对“葛优躺”有些许羡慕,那就说明你需要放慢生活的节奏,减小压力了。

  改变不妨从厨房开始,时哥电厨房,让你的生活精神抖擞起来。

如果家有时哥电厨房,你还会葛优躺吗

  以前的厨房油烟机就像个老烟鬼,怎么都吸不够的油烟。而时哥集成灶拥有极致净烟率99.9%,应用高速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侧吸+近吸的吸油烟方式,0-90°可随意翻转的挡烟板,保证油烟再也不会上脸,也杜绝了烟机滴油的现象,轻松应对各种烹饪手法,不管是爆炒还是颠勺,美味都是挡不住!创新钢琴式翻盖更让时哥集成灶魅力倍增!

如果家有时哥电厨房,你还会葛优躺吗

  时哥电厨房让下厨成为一个轻松预约的时刻,时哥集成灶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灶台设计下沉130mm,首度打造厨房“二度空间”概念,解决了中国式厨房“提”着手炒菜,“弯”着腰洗碗的传统现状。就算做一桌的菜,也感觉不到腰酸手酸了!

如果家有时哥电厨房,你还会葛优躺吗

  对空间进行最好的整合,对厨房多重功能进行完美塑造,将成套的集成电器和橱柜“结合”在一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油烟的健康整体厨房,这就是时哥电厨房最大的优势,是对中国传统厨房的一次颠覆。

如果家有时哥电厨房,你还会葛优躺吗

  时哥电厨房让厨房不仅是厨房,更是健康环保、娱乐休闲、自由空间、时尚简约、温馨浪漫的一大家居活动场所,每天下班回到家,为家人做上一顿美味的晚餐,岂不比“葛优躺”更享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