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美吴荣伟:行业首创,顶墙集成

icon 2016-07-14 10:28:39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作为顶墙集成的开创者——鼎美以顶墙产品为本次展会的重点,引起行业瞩目。为更详细了解鼎美顶墙集成系列产品的优势和亮点,记者现场采访了鼎美营销总监吴荣伟。

  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作为顶墙集成的开创者——鼎美以顶墙产品为本次展会的重点,引起行业瞩目。为更详细了解鼎美顶墙集成系列产品的优势和亮点,记者现场采访了鼎美营销总监吴荣伟,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鼎美营销总监吴荣伟

  采访时间:2016年7月8日

  采访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

鼎美吴荣伟:行业首创,顶墙集成

  鼎美营销总监吴荣伟

  新浪家居:您能简单介绍下此次鼎美顶墙集成参展的相关情况吗?

  吴荣伟:其一,此次参展鼎美是首次以顶墙集成名义在广州展参展,以顶墙产品为重点主推亮相的,这对于整个集成吊顶产业及鼎美的自身发展来讲意义重大,我们企业自身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做足了功夫。其二,鼎美延续北京建博会和嘉兴吊顶展的展馆设计风格,携“顶墙一体”的概念和产品及形象以405㎡的2.2馆主会场+45.5平米18.2馆冠军首秀平台齐亮相,对行业发展来讲影响深远。

  新浪家居:此次参展您希望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呢,依照目前的参展情况而言,您觉得有达到您的预期设想吗?

  吴荣伟:此次参展我们希望在北京建博会、嘉兴吊顶展的基础上,乘胜追击,将吊顶和墙面的跨界组合产品顶墙集成产品推广出去,并且推动鼎美甚至行业往前发展。作为顶墙集成的开创者,连续三次在大型展会亮相此,将始创者的优势效应更加明显,效果基本达到预期了。

  新浪家居:2016年下半年鼎美顶墙集成会有哪些新的发展策略和创意产品?给我们先透露一下。

  吴荣伟:品牌需要一定程度的文化积淀和消费者积淀,所以,2016我们年除了邀请马伊琍代言,在营销活动和广告推广上投入更大的力量之外,主要工作还将继续围绕为消费者提供最高端时尚的顶墙集成产品,提升终端服务品质来展开,这其中包括服务工具的升级,比如更贴近消费者的电子商务,今年6月份已在淘宝开通首个电子商务平台,为大家带来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今后还要不断增加我们的品牌价值,为品牌赋予更多的意义。

  新浪家居:对于家居建材行业未来几年的趋势您有什么见解吗?鼎美顶墙集成的项目公司有怎样的规划和安排?

  吴荣伟:我认为2016、2017年将是家居建材行业整合洗牌之年,面对互联网家装逐渐兴起的699、777、888的整装和一站式装修将成为2016年家居建材行业发展的一大亮点。

  我们要做的就是抢抓机遇、持续发展:渠道项目整合使容声和鼎美两个项目之间形成相互借势,相互促进的合力,借助容声现有的渠道和鼎美在顶墙集成领域的先发优势,迅速的抢抓到顶墙集成行业发展初期的制高点,用投入较少的资源来实现小项目往大产业的转型,提升合作伙伴的抗风险能力。

  2015年底嘉兴鼎美智装项目已全面正式启动,3月中旬进入试运行状态。为公司的合作伙伴们最终转向鼎美智装的终极目标积累经验,夯实基础。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