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 逛乐家卫浴 在享受中挑选卫浴

icon 2016-07-14 18:14:23
icon 0

摘要:小编前几日正准备为家里的装修逛家居建材卖场。装修可是个麻烦的大工程,小编正为如何选择卫浴洁具烦恼的时候,走进了乐家喜盈门门店,该店位于宜山路408号喜盈门国际广场。小编后来才了解到,原来ROCA乐家公司成立于1917年,专注卫浴99年。难怪...

  小编前几日正准备为家里的装修逛家居建材卖场。装修可是个麻烦的大工程,小编正为如何选择卫浴洁具烦恼的时候,走进了乐家喜盈门门店,该店位于宜山路408号喜盈门国际广场。小编后来才了解到,原来ROCA乐家公司成立于1917年,专注卫浴99年。难怪一进门就让小编感受到了诗意一般的享乐之感。今天小编就将逛店过程写给你们,让大家一起享受这个温馨浪漫的逛店过程。(文/新浪家居 付怡)

小编逛店: 逛乐家卫浴 在享受中挑选卫浴

  店面名称:乐家Roca宜山路喜盈门旗舰店

  品牌名称:乐家Roca卫浴

  营业时间:9:00-18:00

  店面简介

  乐家Roca宜山路旗舰店位于上海徐汇区宜山路407号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一楼1033展厅,店面总面积近300平方米,店内产品种类齐全,坐便器、浴缸、五金配件、花洒、浴室柜、台盆等卫浴产品应有尽有,更有多种漂亮浴室样板间以供参考,消费者可以尽情欣赏和选购。

  主营产品:浴缸、智能和普通坐便器、脸盆、龙头、淋浴花洒、配件、浴室柜、淋浴房、小便斗等

小编逛店: 逛乐家卫浴 在享受中挑选卫浴

  交通

  地铁:乘坐3、4号线到达宜山路站,3号口出,步行大约100米即到;地铁9号线宜山路站,3号口出,步行大约100米即到。公交及地铁均可到达。

  公交:乘坐93、171、205、732、830、931路公交到宜山路中山西路站,下车步行约300米即到。76路凯旋路终点站,下车即到。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