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开遍全国,TOTO到底玩什么花样?

icon 2016-07-22 14:51:19
icon 0

摘要:这几天,路过上海宜山路TOTO旗舰店的人,都会驻足多看几眼,店铺的橱窗跟前也围着几圈人,都拿着手机在拍拍看看,甚至还有的人在合影。

  这几天,路过上海宜山路TOTO旗舰店的人,都会驻足多看几眼,店铺的橱窗跟前也围着几圈人,都拿着手机在拍拍看看,甚至还有的人在合影。

  凑近一看,天哪,这橱窗的画风有些熟悉,这不是每天都要买买买的天猫吗?

  原来这是TOTO特别定制的橱窗,把TOTO上海宜山路旗舰店的橱窗变成了TOTO天猫超级品牌日页面的模样,这可是TOTO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橱窗改造。

一夜之间开遍全国,TOTO到底玩什么花样?

  “将TOTO橱窗打造成天猫超级品牌日页面的样子,暗示着天猫超级品牌日可以用这种巧妙的方式,让品牌触达给全国、甚至全世界的用户。”天猫超级品牌日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不是天猫超级品牌日第一次为品牌打造“定制橱窗”了,也试图携手品牌,给路人带来新鲜的感觉。

  在橱窗布置之前,天猫超级品牌日先找了几个路人,进行街头采访,想看看路人对TOTO的印象

一夜之间开遍全国,TOTO到底玩什么花样?

  “卫浴界的奢侈品!”

  “很白,很自然,摸起来很光滑。”

  “爽,特别爽。”

  据了解,这次采访到的很多都是年轻人,有些含蓄腼腆,但是都很乐意分享自己对TOTO的喜爱,还表示若要是家里附近有一些体验店就好了,愿意亲自去挑选。尽管作为卫浴产品,TOTO算是“高端”了,但不少年轻人还都表示,愿意为舒适的生活品质买单。

  看来现在对于生活品质,特别是家里洗手间品质的追求,是越来越多元化和高端化了。于是,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TOTO,在7月22日当天,展开了一场全方位的营销活动,这可能是TOTO最快触达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途径了。

  为了更亲切地与世界沟通,TOTO的线下橱窗做了大胆的改造,就在一夜之间,竟然发生了这些事:

一夜之间开遍全国,TOTO到底玩什么花样?

  看似2分钟的简短视频,可是集结了几十个人3天3夜的用心良苦,只为打造一个形象生动、与众不同的TOTO天猫超级品牌日。

  天猫超级品牌日×TOTO,为你带来更多可能。

  7月22日仅此一天,千元马桶1元秒。

  对了,据说TOTO官方旗舰店有疯抢五百万红包,钜惠2折起,就在7.22 TOTO天猫超级品牌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