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木地板来了 一万人的命运因此改变

icon 2016-07-22 14:51:17
icon 0

摘要:地板行业竞争激烈,对很多专卖店老板来 说,面临着是转行还是坚守的问题:自己的品牌越来越难做了,已经开始亏本了。

  地板行业竞争激烈,对很多专卖店老板来 说,面临着是转行还是坚守的问题:自己的品牌越来越难做了,已经开始亏本了。为什么会亏本呢?因为进店客户在减少,被别的品牌抢去了,卖价逐年降,抢客户 成本逐年上升,岂有不亏之理。打价格战,为了抢客户资源;做广告,也为了抢客户资源;做促销活动,也为了抢客户资源;进行豪华装修,也为了抢客户资源。

东鹏木地板来了 一万人的命运因此改变

  然而,不是每个店老板都做得了上面的营销的,不仅是投资的问题,还有人员、产品结构及自身能力的问题制约,很多专卖店老板只能望着客户走向其他能做活动、做广告、打价格战的品牌了。

  东鹏木地板的出现,让每个困惑的老板找到了抢客户的方法,实现轻松抢客户资源,渡出苦海。

东鹏木地板来了 一万人的命运因此改变

  东鹏有三大宝

  1.东鹏品牌价值197亿:排在装饰材料行业的老大,品牌高度够,公司实力强。

  2.东鹏木地板产品丰富:实木(1.0代)、强化(2.0代)、多层(3.0代)、三层、拼花、地热木地板以及领先行业的超能王子(4.0代),东鹏木地板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3.强大的平台网络支持:东鹏有瓷砖、洁具店达七千多家,可以把买了瓷砖的客户资源转化为木地板的客户。

东鹏木地板来了 一万人的命运因此改变

  做了东鹏,你就是一线品牌。东鹏产品丰 富,同质化的产品东鹏不怕打价格战,同行没有的产品就不受同行竞争的困扰。更重要的是,加入东鹏大家庭后,你就不需要孤军奋战了,你不需要高超的营销策划 能力,你可以跟着东鹏瓷砖、洁具一起做一流的促销活动;不需要多少投入,你就能跟着东鹏做万人团购。东鹏现有的产品木地板、瓷砖、洁具、涂料联合打包销 售,给客户更多实惠,实现共赢,试问谁能比东鹏更优惠!东鹏还有东鹏家居,专门从事一站式装修,加入东鹏木地板,可以做东鹏家居当地的服务商,安装好地板 就有收益;东鹏还有O2O平台,60多人的强大线上推广平台,为你引来八方客户到店内(线下)成交。

东鹏木地板来了 一万人的命运因此改变

  东鹏还有很多经营渠道,东鹏带你一起做精装修工程,一起为装饰公司做材料大包供应商等。当今世界,做平台比做品牌更容易成功,东鹏既是知名品牌,更是一个平台,两者兼有,木地板行业就数东鹏。

  东鹏木地板在一个市场,一个区域,只找一家合作伙伴,数量有限,而且已经有二百多个区域已被抢了,机会就在眼前,改变你的命运到了,数量有限。

  东鹏木地板加盟热线:400-104-8668

  官方网站:www.dongpengfloor.net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