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宽带新选择 “宽带宝”携六大优势上线

icon 2016-07-26 08:03:39
icon 0

摘要:互联网日益发达的今天,我们对网上购物已经习以为常,但你是否想过,我们上网所用的宽带网络也可以在网上购买吗?

  互联网日益发达的今天,我们对网上购物已经习以为常,但你是否想过,我们上网所用的宽带网络也可以在网上购买吗?

  我们平时办理宽首先想到的就是去宽带运营商(如电信、联通)的营业厅办理,取号、排队、等候…….不惜现场等上半天,而且价格不菲,没有什么优惠。这与追 求效率和体验的时代多少有些差距,尤其不符合当下诸多“懒人主义”者的胃口,也不能满足更多“精打细算”过日子的消费者。大家可能会问:有没有更自由方便 的办理渠道?有没有更实惠的宽带套餐?记者带着这样的疑问,在百度上搜索了一番。

  除了电信、联通的网上营业厅官网,一个叫“宽带宝”(www.kuandaibao.cn)的网站进入了视线,号称“中国领先的宽带服务电商平台”,专门 办理电信、联通等公司的宽带。记者发现,该网站除了提供便利的宽带、有线电视的线上申请方式外,还提供了很多特价套餐、返现等优惠。

  为一探究竟,记者通过该网站上留下的地址和联系方式,联系上了“宽带宝”网站的创始人石美佳女士,并对她进行了采访。

  问起创立“宽带宝”的初衷,石美佳讲到了自己一次办理宽带的亲身经历:在营业厅排队、等候到办理完毕差不多花了一个半小时,为此还专门向公司请了半天假, 当时就觉得很不方便,很无奈。后来在一次和朋友的聚会中,无意中提到这个事,一个曾在电信运营商工作多年的朋友突发灵感,提议可以做一个宽带办理的电商平 台,再额外提供一些专属优惠,比如赠送视频网站会员特权、游戏特权,这样用户通过电脑或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的申请宽带、有线电视,还能享受到额外的超值服 务。几个合伙人说干就干,后来就向深圳电信、深圳联通等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开发了宽带宝网站,整合了一些优质的互联网资源,经过半年的准备,宽带服务的 电商平台“宽带宝”在今年7月份上线试运行了。

办宽带新选择  “宽带宝”携六大优势上线

  问起宽带宝网站平台有什么优势?用户办理能享受到什么优惠,创始人石美佳打开宽带宝网站向记者做了一一讲解,谈到了六个优势:首先是产品选择多,宽带宝是一个综合性的宽带办理的平台,可以办理电信宽带、联通宽带、天威宽带,以及IPTV、有线电视等,还提供了优质特价的手机、机顶盒、路由器、微型投影仪等家庭上网和娱乐周边设备。其次是产品质量好,宽带宝提供的都是优质的宽带服务,包括国内一级宽带运营商电信、联通公司,和深圳本地优质宽带和有线电视运营商深圳天威,网络速度快、稳定,售后服务有保障。第三是提供特价套餐,联合深圳电信、深圳联通等公司开展阶段性促销,提供多款特价套餐,比电信、联通自有营业厅更优惠,个别套餐省钱超过300元;第四是超值服务,宽带宝提供了返利、赠送爱奇艺会员特权等增值服务,最高返现高达100元,或赠送爱奇艺特权6个月,这是其他渠道从来没有提供过的优惠。第五是办理方便,宽带宝提供了方便的办理方式,用户可随时随地通过电脑或手机申请办理,3分钟即可在宽带宝上完成申请;第六是专业服务和信息安全,宽带宝提供了专业客服电话(400-056-0188)和工作人员,严格为用户的身份信息保密,绝对不会出现用户信息外泄。基于以上六个优势,网站取名“宽带宝”的确是名副其实了。

  据悉,该公司的微信公众号“深圳宽带宝”也上线运行了,用户可直接微信搜索“深圳宽带宝”关注后即可办理各类优惠的宽带、IPTV、有线电视,以及正品特价的手机、机顶盒、微型投影仪等商品。

  宽带宝除了线上推广以外,同步开展宽带办理的O2O服务,即面向深圳招募社区型的合作伙伴,如社区便利店、小区物业、生活超市,均可通过宽带宝网站或微信公众号申请成为O2O合作网点,为小区业主提供宽带、有线电视的便利性服务。

  创始人石美佳还谈到,宽带宝公司作为一家深圳创业型企业,创业团队年轻、稳定、富有经验,多数员工均有多年电信行业工作经历;公司秉承“诚信、开放、合 作、共赢”的理念,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与众多O2O合作伙伴一起,在三年内将宽带宝发展为国内规模最大、服务最优的宽带服务电商平台。

  采访结束后,记者已盘算着自家的宽带到期后注销,就在宽带宝网站上重新办理一个特价宽带套餐,免费领取一个爱奇艺会员特权,狠狠的占一次便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