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限上海尚品家居展传递别致居家理念

icon 2016-07-26 15:34:51
icon 0

  生活因创意而改变,透过一些充满想象力而真诚用心设计的小物,你会发现生活原来可以因此而不同。上海尚品家居展,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好创意产品,以想象力为您增添生活之美。2016年8月4—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上海尚品家居展为你打开一个缤纷有趣、巧思独特的创意世界。

  东久玻璃——为你呈现水晶般透明的匠心

创意无限上海尚品家居展传递别致居家理念

  吹制玻璃是一种古老神秘的工艺,带来生活的喜悦和创作的灵感。祁县东久玻璃器皿有限公司,是一家规模宏大、技术力量雄厚、集水晶玻璃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深加工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企业,旗下有baer与Langn两大品牌酒具,手工制作,剔透无暇,无铅水晶,独具匠心。本次展会上,东久玻璃还将带来最新的现代创意玻璃灯装饰摆件,点亮你的家居生活!

  新西亚——原创新生代的新颖时尚

创意无限上海尚品家居展传递别致居家理念

  喜欢为自己代言的新生代们,家居风格布置都喜欢流露强烈的个人志趣。一盏有特色的小风灯就能让你的生活更显温馨,带你融入安静恬雅的生活,更能展现你不凡的居家品味。主要生产灯具、玻璃、铁制、木制烛台、相框、家纺等家居装饰品的上海新西亚家居饰品贸易有限公司,一直潜心于开发最新颖、时尚的家居装饰品,从玻璃加工厂稳步成长为全行业著名的龙头企业,致力于将新西亚的设计变成精美的产品,与欧美重要的进口商和连锁店密切合作。

  酷波——伞中贵族的诱惑

创意无限上海尚品家居展传递别致居家理念

  盛夏时节,炙热的艳阳和突如其来的大雨在晴雨表上交替,一把高品质的伞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每个关注个人品味的消费者或许都不能拒绝伞中贵族KOBOLD伞的诱惑,作为欧洲伞业的独一无二的领导品牌,拥有长达154年伞制造历史的KOBOLD伞,拥有近乎完美的品质、精致的工艺,在产品细节上合理、体贴、耐用无处不在。近期,KOBOLD还携手曾惊艳白宫的设计师范燕燕推出设计师创意独家绽放的丝绸伞。

  原石原筑——纯粹、自然的“石用主义”

创意无限上海尚品家居展传递别致居家理念

  在都市里生活好像已经远离那种大自然原始的平静和初心,而透过优质纯净的家居产品,也许能帮你找回最初的自然与天然。深圳市原石原筑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以原石为设计元素,发挥“石用主义”精神,在这里每一件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没有更多的修饰与图案,将极简风演绎到了极致,原始质朴却质感极强。独一无二的喜马拉雅水晶盐灯、石居系列的桌椅、以及文艺复兴系列的台灯……在如今这个浮躁喧嚣的世界,我们的生活并不缺少繁复的华美,而是少了一份简单的纯粹。原石原筑的系列产品,定能给你的家增添一缕纯净而美好的光。

  金王——时尚香薰的别样生活

创意无限上海尚品家居展传递别致居家理念

  香薰是一种风靡全球,倍受女士青睐的护理方式,它能舒心养颜,放松减压,常用香薰会令人拥有迷人和浪漫的气质。金王集团,1993年创立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目前亚洲同行业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蜡烛制品生产商、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蜡制品行业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作为全球香薰、蜡烛研发生产龙头企业,旗下kingking品牌香薰、蜡烛凭借领先潮流的设计和差异化的产品定位进入美国、欧洲发达国家的主流市场。金王立足中国面向世界,不断致力于创新前沿,引导全球时尚消费潮流。

  展会此次还邀请了来自贵州和韩国的组团。贵州的民间工艺品以古老的图腾,传统的工艺,在中国乃至世界都独树一帜。远道而来的韩国组团,更是带来了涵盖电子电器、美容健康、母婴亲子、厨房用品、生活消费品等品类产品。

  用想象力点亮生活之美!虽然一个器物不一定能改变你的平淡生活,但一定能激起朵朵小浪花点缀你的理想空间。2016年8月4—6日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打开你的创意世界,邂逅更多精彩!

  抓紧最后时间预登记,现场好礼相送:

  http://www.chinaluxehome.com/cn/shanghai/Show/buyer.aspx?MenuID=23040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