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实力软着陆 三星冰洗成就高满意度

icon 2016-07-28 10:58:52
icon 0

  从外观到内部,从产品功能到售后服务,任何一款成功的产品,都离不开产品满意度的提高。近年来,随着消费能力和使用需求的提高,似乎越来越少的产品能真正做到这一点。

  在家电行业,美的收购东芝,富士康收购夏普等一些列事件,标志着日本这一曾经的家电王国已经神话不再。日系家电的节节败退,无法提升满意度是根本因素,新时代环境下,只有拥抱消费者的品牌才能获得他们的认可。

  与日系厂商形成鲜明反差的是,韩国家电巨头三星凭借自身强大的科研力量和出色的洞察更加巩固了自己的市场领先地位。目前,三星电视一直牢牢占据全球销量第一的宝座,而三星冰箱和洗衣机,也分别以18.7%和13.6%的市场份额占据全球市场的第一和前三名,如此漂亮的成绩单,自然离不开近年来三星产品满意度的大幅提升。

硬实力软着陆 三星冰洗成就高满意度

  智能互联+极致保鲜 定义“厨房中枢”

  以三星冰洗产品为例,品道智宴是三星最新推出的智能冰箱,在食物管理、家庭交流以及保鲜层面等对于传统冰箱做出了重大升级。冰箱配备了21.5英寸屏幕,用户可以设置冰箱中每一样食物的保质期提醒,与手机相连,即使不在家中也可以观察冰箱中的实时动态。这一设计不仅解决了日常生活中经常忘记食品保质期的难题,同时方便了习惯于下班路上逛超市的都市人群根据冰箱状况购买食物。这块屏幕不仅提供了方便的智能食物管理,还可以方便查看日历和天气情况、观赏图片,亦或欣赏音乐、听广播、看视频,在三星塑造下的厨房将不再是做饭和吃饭的场所,而是一个享受生活的中心。在冰箱的基础功能上,无霜保湿三循环、金属匀冷却、宽带变温室等行业顶级的技术,也为食物极致保鲜和家庭不同的使用需求保驾护航,极大提升了产品满意度。

硬实力软着陆 三星冰洗成就高满意度三星品道智宴冰箱

  泡泡净节能洗护 “安心添”化解难题

  洗衣机方面,三星的表现同样出色,其代表性的技术武器——泡泡净利用滚筒洗衣机底部的泡泡发生器充分融合水、空气和洗涤剂,在洗衣机常温进水阶段迅速产生丰富的泡泡,对于夏季频繁换洗的衣服,此举既提高了洗涤效率,又避免了传统滚筒洗衣机加热所造成的衣物损伤,同时又做到了节能环保,可谓一箭三雕。漏洗袜子、内裤等小件衣物,是日常洗衣中常常会遇到的小麻烦,为此,三星不惜在洗衣机门盖上动手脚,推出了“安心添”功能,在洗涤途中即可随时添加衣物。同时,超快洗、多模式烘干、手机互联等功能设定,让三星洗衣机贴合不同的洗衣需求,赢得了消费者信赖。

硬实力软着陆 三星冰洗成就高满意度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最佳战场,在国内白电行业整体回落的大环境下,三星冰箱和洗衣机却分别增长了9%和11%,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1.5%和2.4%,成为市场中为数不多的亮点。从年初的“艾普兰大奖”到最近的“冰箱行业高端设计品牌”,三星也将一系列的行业奖项揽入怀中,这离不开三星产品满意度的提升。以全球顶尖的研发水平,致力于解决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琐碎难题,这正是三星的终极武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