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家购郴州体验店盛大开业 火力全开钜惠全城

icon 2016-07-28 11:29:21
icon 0

  中国首个云加盟家居电商平台优家购郴州体验店在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后,即将于7月31日隆重开业。据悉,该店位于郴州市国庆北路延伸段(福城立欣洲正对面),店铺面积约300平米,是优家购在郴州的首家线下家居体验馆。为庆祝开业,优家购郴州店特别在开业期间推出盛大促销活动,届时将有多重豪礼让利消费者。

优家购郴州体验店盛大开业 火力全开钜惠全城(优家购郴州体验店部分摆场)

  据优家购郴州体验店负责人介绍,优家购的产品来自全球,和国内外众多一线家居品牌合作,诸如好莱客、MLILY梦百合、海尔·沃棣、家之家等,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产品价格都会给广大顾客带来惊喜。此次郴州店的开业,在货源、摆场、运营等方面得到了优家购的全程支持,店铺产品全部来自优家购,涵盖了现代、美式、欧式等主流风格,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置家需求。除店内产品外,通过优家购自主研发的APP“门店宝”,顾客还可以在线查看更多家居产品,选择更多,操作也很便捷。

优家购郴州体验店盛大开业 火力全开钜惠全城

  开业期间,广大消费者只需扫描二维码,就可根据获取的店铺地址到店领取精美礼品,成交之后还有神秘大礼相送。更让人惊喜的是,客户到店购买家具可享受全场满额返减优惠,单个订单总额满10000元立减1100,满20000元立减2400,满30000元立减3900,满50000元立减7000。而且,购物满5000元即可享受免费的运送、装配服务。

  据悉,作为中国首家泛家居概念型O2O的电子商务平台,优家购旗下不但拥有云加盟电商平台,还有全屋风格家居定制网站。凭借专业的互联网技术和成熟的推广运营经验,优家购不仅可以为传统家居店铺提供整体的O2O解决方案,还可以联合线下的,诸如郴州体验店这样的实体店铺,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家居产品购物体验。今年春节期间,优家购家居网还高调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引起了海内外诸多媒体的关注。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家居购物体验,优家购在全国各地开设了家居实体体验馆,让各地消费者在线上挑选的同时,可以直接去当地的体验馆体验实物,购买到更加称心的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