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行业为应用普及工程安顺站正式开启

icon 2016-07-28 11:14:48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19日,由中小企业发展创新转型互联网+行业应用推进中心主办 “移动创新实体经济新动能——互联网+行业应用普及工程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圆满落幕,此次发布会旨在共同推进和打造互联网+与各行业深度融合的应用示范,并将之普及到各...

  2016年6月19日,由中小企业发展创新转型互联网+行业应用推进中心主办 “移动创新实体经济新动能——互联网+行业应用普及工程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圆满落幕,此次发布会旨在共同推进和打造互联网+与各行业深度融合的应用示范,并将之普及到各个传统实体,为传统实体转型升级互联网+提供新动能。

互联网+行业为应用普及工程安顺站正式开启

  大会开始由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秘书长刘献军做了致辞,刘主任表示:“互联网+传统实体是大势所趋,有助于深化我国经济改革力度,并提高我国实体企业整体实力和竞争力,本次发布会能够帮助传统实体突破传统方式,优先进军互联网+”。

互联网+行业为应用普及工程安顺站正式开启

  随后,北京大学市场经济研究中心、互联网+行业应用推进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专家李刚,做了《互联网推动智慧制造建设》专题演讲,李主任表示:“我们通过把企业和物联网结合起来,企业借助于大数据和云计算,车联网和位置服务,可以挖掘市场消费需求,降低成本。在这个过程中 移动技术作为连接企业网络,连接车联网,连接物联网和云计算的一个终端渠道和推广技术,将对未来中国的信息技术产生重大影响。”

互联网+行业为应用普及工程安顺站正式开启

  正如两位专家领导所言,互联网正在深入的与各个行业全面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但对众多传统行业来说,互联网基础薄弱,强烈的转型升级欲望与现实的推进水平有着巨大落差。为了帮助更多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提升经济效率和盈利水平,互联网+行业应用推进中心正式成立,这标志着:互联网+行业应用普及工程正式开启,互联网+改革的创新成果将惠及更多传据互联网+行业应用推进中心秘书长、万永先生在中心成立仪式上表示:“互联网+行业应用推进中心以推进、帮扶各传统行业融入互联网+为使命,希望通过中心的优势资源、应用指导、产品帮扶等措施,帮助一批基础良好的企业优先成功转型互联网+,形成各行业具有代表性的样板示范,扶持千家行业电子商务示范平台:300场培训、1000家示范企业、10万家免费零售商和1000万分销商,以此带动和帮助更广泛的传统企业逐步跟上互联网+的大浪潮”统实体。

  结合发展实际,“互联网+行业应用普及工程—安顺站”于2016年7月31日下午在贵州省安顺市天瀑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峰会邀请到了互联网+行业应用推进中心高级顾问、中国企业智库专家组成员、国际培训师行业协会(IPTS)高级培训师、企业盈利模式高级教练“吕兴龙”先生作为主讲嘉宾,探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企业营销创新思维,大数据背景下如何突破品牌传播与营销模式创新 全面提升安顺市移动信息产业的发展进程,构建权威、高级、安全的移动互联网商业生态圈,降低中小企业移动互联网进入门槛,帮助企业、个人抓住移动互联网产业机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