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万店同步启动 730会员狂欢节到底有多疯狂

icon 2016-08-03 10:32:42
icon 0

摘要:730会员狂欢节已经火爆开始啦!快看天津、乐山、兰州、丹东、深圳等地的伙伴们笑得多欢脱!红包雨?大抽奖?抢免单?——你以为这就是狂欢节的全部?Too young too simple~~接下来,还不赶紧跟着小编look一下730会员狂欢节到...

  730会员狂欢节已经火爆开始啦!快看天津、乐山、兰州、丹东、深圳等地的伙伴们笑得多欢脱!红包雨?大抽奖?抢免单?——你以为这就是狂欢节的全部?Too young too simple~~接下来,还不赶紧跟着小编look一下730会员狂欢节到底有多疯狂!

  这是一个没有礼炮喧嚣却充满欢声笑语的节日;

  这是一个没有鲜花夹道却人人笑脸如花的节日;

  这是一个不分你我、喜大普奔、全民狂欢的节日……

  ——730会员狂欢节,是由全国知名权威媒体新浪家居携手中国泛家居渠道营销领航者传世嘉业强强联合带来的一次超大动作。他们一个是轻营销第一智业机构,一个是国内最权威的家具装修类垂直门户,二者的强强联合犹如一股不可抵挡的奇袭力量,接龙91家装节第二季,势要在7月30日至8月28日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里开启一场最具影响、最具创新、人气最强、销量增倍的全民家居盛宴。

  这不仅是泛家居行业营销方式的一次创新,更是卖场、家居企业提升影响力与销量的大好时机,这里有大数据、有终端营销策略、有千万粉丝、有专业权威媒体平台,堪称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最具创新力、最具人气、最具销售力的营销活动。

  如今,730狂欢节已于7月30日正式拉开华丽丽的大帷幕,看着现场热闹非凡、群情高涨的盛况,小编突然想问,究竟是什么力量让千千万万小伙伴甘愿舍弃家里的大冷气、顶个大太阳来参加这次狂欢呢?是卖场的冷气更强?红包雨太猛烈?企业大咖零距离?吃瓜群众排排坐,来跟小编一起回顾下开幕当天天津、乐山、兰州、丹东、深圳的小伙伴们如何嗨翻全场!

百城万店同步启动 730会员狂欢节到底有多疯狂

  【火!火!火!火爆启幕!】

  730会员狂欢节全国百城万店同步启动。骄阳似火的炎热,挡不住千万群众赶赴这场家居盛宴的决心。兰州居然之家万佳天水路店,天津新洋家具广场,乐山意凡家世界,丹东国门湾家居生活广场,深圳香江家居作为730会员狂欢节五个首批落地卖场,一经启动就受到了更为广泛的关注,疯狂抢购的好戏不断上映,好玩又有趣的活动环节赚足眼球,小编似乎已经能感受到大家对这场狂欢火一般的热情!

百城万店同步启动 730会员狂欢节到底有多疯狂

  【前方高能!又一波福利正在靠近】

  大写的壕!据小编了解,此次730会员狂欢中,主办方豪补1个亿!1个亿!1个亿!以代金券的形式发给会员,让会员享补贴凭卡领取代金券,狂分亿元红包!另外还有数不清的会员礼品、免费量尺、一对一专属家居顾问、积分换好礼等目不暇接的“土豪”福利供君拿取。整整持续一个月的福利“轰炸”,不止是天津、乐山等地的小伙伴,连小编的血液都沸腾了!

  此外,最全品类,最强品牌是会员狂欢节的一大亮点。谁说剁手非等“双十一”,730会员狂欢节给你一次买买买还不用剁手的机会!

百城万店同步启动 730会员狂欢节到底有多疯狂

  【听听他们怎么说】

  意凡家世界执行董事汪海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活动在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移动卖场,是一次全民的家居盛会,更是一次新营销模式的尝试。

  新浪家居记者还随机访问了现场群众,听听他们对此次狂欢有什么看法——

  王先生:“这是一次很惠民的活动啊,东西好还不贵。活动也很多。希望以后经常有这样的活动。”

  李女士:“哈哈哈,最赞的是抽奖啊。全民狂欢!”

  马女士:“好东西手快有手慢无!”

  咦?话说到这里,小编好像听到吃瓜小伙伴“嘤嘤嘤”哭倒在屏幕前的声音?后悔没能参与7月30日开幕?别急!风趣幽默爱搞笑、关键时候却很贴心的小编再向大家强调一次:

  7月30日至8月28日,

  730会员狂欢节现正热烈进行中!

  730会员狂欢节现正热烈进行中!!

  730会员狂欢节现正热烈进行中!!!

  重要的事情讲三遍!!!

  身为吃瓜群众的你还在等什么?

  赶紧丢掉手中的瓜跟着小编亲身体验这场除了狂欢还是狂欢的全民家居盛宴到底有多疯狂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