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霍心大婚,娶完女神买卫浴!

icon 2016-08-03 15:10:28
icon 0

摘要:“紫薇格格”嫁给“尊上大人”,浪漫绝伦的巴厘岛、市值2亿元新台币的大别野以及郎才女貌的标配;从520公布恋情到两人大婚,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上演幸福大结局,让单身狗们只能哭晕在厕所。小编目测高冷禁欲系的“尊上”很快就要着手选卫浴了,这不,法恩...

  女神出嫁了,新郎不是我!近几日,横扫朋友圈和各大热点头条的“霍心大婚”不知道让多少宅男宅女们的黯然心酸。“紫薇格格”嫁给“尊上大人”,浪漫绝伦的巴厘岛、市值2亿元新台币的大别野以及郎才女貌的标配;从520公布恋情到两人大婚,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上演幸福大结局,让单身狗们只能哭晕在厕所。小编目测高冷禁欲系的“尊上”很快就要着手选卫浴了,这不,法恩莎卫浴亲自支招啦!

法恩莎卫浴:霍心大婚,娶完女神买卫浴!

图:霍建华与林心如婚纱照

  据说,现场结婚布置是这样的。网友一脸羡慕,原来,你是这样的林心如。还是这样粉红少女心爆棚的大妹子。看到老干部甜滋滋的亲 吻着新娘,小编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溢出的幸福了。果真,爱情是生活最闪亮的一部分,对于这对才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婚夫妇而言,法恩莎“Baci吻”系列绝对是首选!

法恩莎卫浴:霍心大婚,娶完女神买卫浴!

图:霍建华与林心如婚礼现场

  法恩莎 “Baci.吻” 系列优雅流畅的外型设计,完美的曲线演绎出与众不同的个性风格,柔滑的体身传达的不仅仅是恋人的爱意,更宛若亲人双手暖暖的抚慰,这种亲密又温柔的呵护最适合霍建华这种柔情但不张扬的老干部啦!而吻系列整体主色调咖啡色和白作为绝对的两极色,因对立而存在也因对立而平衡,更能感受到幸福的存在。看惯了生活的万千缤纷,回望咖啡色的凝重和白色的纯粹,没有颜色的打扰,就像两位新人之间永恒的温情。法恩莎卫浴在给他她带来的精神享受的同时更超越了其作为卫浴产品的价值。

法恩莎卫浴:霍心大婚,娶完女神买卫浴!

图:法恩莎卫浴“吻系列”样板间

  值得一提的是,法恩莎卫浴“Baci吻”系列设计理念正是源自爱情的韵味和温情,代表的是一种不能拒绝的爱情。吻是爱情最唯美的表达方式,在双唇轻触定格的瞬间,它能唤醒沉睡的爱情,可以表达了巨大的幸福,也寄托了深情的祝福。正是如此,Baci吻系列深刻的理解了爱情的内涵和真谛。“Baci吻系列”不仅巧妙地捕捉到了爱情的真谛,也更能够为幸福的情人带来最真挚的祝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