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3D耐丽为你营造与众不同的浴室

icon 2016-07-25 17:18:00
icon 0

摘要:法恩莎卫浴3D耐丽浴室柜是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浴室潮流代表,该品类浴室柜一改以往平面化设计,以凹凸有致的造型向世人阐释卫浴里的艺术时尚。

  如果你不曾拥抱夜的黑,你就不会懂得漫天星空的陪伴,就像如果你不曾拥有法恩莎卫浴3D耐丽浴室柜,你就不会体验到艺术卫浴的美妙。

法恩莎卫浴3D耐丽为你营造与众不同的浴室

FPGM3655-C

  法恩莎卫浴3D耐丽浴室柜是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浴室潮流代表,该品类浴室柜一改以往平面化设计,以凹凸有致的造型向世人阐释卫浴里的艺术时尚。所谓3D耐丽是高级汽车内饰所用材料---聚氨酯,该材质拥有良好的性能,防潮、防火、防蛀、防变形,更具有优秀的可塑性,各类造型随心设计。性能比实木高,档次比PVC高,是法恩莎卫浴浴室柜的新宠材料。

法恩莎卫浴3D耐丽为你营造与众不同的浴室

FPGM4698-A

  法恩莎卫浴目前的3D耐丽浴室柜制造技术已经十分成熟,3D耐丽的浴室柜的设计总是紧随国际潮流元素,精致而时尚,百看不厌。不仅如此,因为3D耐丽的应用,每一款浴室柜各具风韵,成为卫浴的时尚百搭小能手,增添了浴室的趣味性。

法恩莎卫浴3D耐丽为你营造与众不同的浴室

FPGM4661B

  一块漂亮的石头到了艺术家的手里,它就成了有价值的美玉,而3D耐丽板材正是因为被法恩莎卫浴这个“伯乐”发现与应用,它才在卫浴行业里前途一片光明。

  来自意大利的法恩莎卫浴拥有着艺术国度的优秀血统,在产品设计中始终贯穿着现代画家亨利·马蒂斯的绘画风格,将唯美、优雅、艺术、时尚,还有科技完美融为一体,倾尽心血一直致力打造整体“艺术卫浴”,让消费者从小生活中享受高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