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奇幻泡泡澡,欢乐过暑期

icon 2016-07-25 17:09:48
icon 0

摘要:2016这个暑期已被《九州天空城》、《幻城》、《青云志》三部玄幻剧迅速包围,成为暑期避暑神器之一,另一神器就是泡澡,如何能将二者完美融合,小编想到的是法恩莎卫浴电视按摩浴缸。

  2016这个暑期已被《九州天空城》、《幻城》、《青云志》三部玄幻剧迅速包围,成为暑期避暑神器之一,另一神器就是泡澡,如何能将二者完美融合,小编想到的是法恩莎卫浴电视按摩浴缸。

法恩莎卫浴:奇幻泡泡澡,欢乐过暑期

泡澡娱乐两不误

  意大利大师设计品牌法恩莎卫浴拥有各色各样的浴缸,其中FC038Q是一款带娱乐功能的按摩浴缸,除了泡澡外还能听听音乐、看看电视,纵情享受欢快泡澡。套用某广告语:炎热暑期,听说泡澡和看电视更配哦!

法恩莎卫浴:奇幻泡泡澡,欢乐过暑期

按摩浴缸FC038Q

  简约大气 双人浪漫

  FC038Q双人按摩浴缸以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出其简约时尚的造型,盛满清澈温和的水流包裹着你和TA,再看着浪玄幻的爱情故事,浪漫氛围不断UP、UP、UP。

  活血按摩 舒疲解乏

  忙碌了一天的你我回到家中,正是需要纾解浑身的疲惫,FC038Q根据人体穴位合理在浴缸内设置了按摩孔,输出适当冲击力的水流,达到活血按摩的功效,缓解身心疲劳,帮助睡眠。

法恩莎卫浴:奇幻泡泡澡,欢乐过暑期

按摩孔出水展示

  多重享受 欢乐卫浴

  FC038Q更配配置智能控制系统,通过浴缸控制面板可以有效调节浴缸水温、按摩力度、音乐、电视等功能,让泡澡欢乐无穷。还有便利小巧的手持花洒,可以进行局部精洗和按摩,让生活处处快捷。

法恩莎卫浴:奇幻泡泡澡,欢乐过暑期

  很多人都觉得夏天跑热水澡太热了,其实不然。很多的养生专家指出夏天合适的泡澡不仅能够消暑更有助于提升身体免疫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水温应控制在35-40度左右。夏季大暑已经来临,让我们与法恩莎卫浴相约,看着玄幻奇剧,泡着澡澡欢乐过暑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