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匠创业营年中总结会暨退伍军人创业论坛成功举办

icon 2016-08-04 09:49:01
icon 0

摘要: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由北京陶瓷商会、兵匠工程主办,中国砂浆网、闽龙集团协办的“兵匠创业营年中总结会暨退伍军人创业论坛”活动在闽龙广场多功能厅举行。

  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由北京陶瓷商会、兵匠工程主办,中国砂浆网、闽龙集团协办的“兵匠创业营年中总结会暨退伍军人创业论坛”活动在闽龙广场多功能厅举行。北京市朝阳区委非公经济工委书记王素荣、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陶瓷商会会长陈进林,中国砂浆网CEO、兵匠创业营总裁张斌,北京百万监理总裁、直贴砂浆总经理许国忠及企业代表出席活动。北京陶瓷商会执行秘书长唐荣耀主持论坛。

兵匠创业营年中总结会暨退伍军人创业论坛成功举办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陶瓷商会会长陈进林

  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陶瓷商会会长陈进林表示,今年3月1日,“兵匠创业营”正式成立,标志着以扶持退伍军人创业、为百姓提供放心服务的“兵匠工程”正式启动。陈进林强调,兵匠工程自成立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兵匠们一边学习一边实践,理论知识与动手操作齐头并进。“技可进乎道,艺可通乎神。”兵匠工程正按照既定的目标不断前进,希望所有的兵匠创业营的年轻人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用一颗不断创新之心去开创兵匠创业营的美好未来。

兵匠创业营年中总结会暨退伍军人创业论坛成功举办兵匠创业营总裁张斌

  中国砂浆网CEO、兵匠创业营总裁张斌在本次兵匠创业营年中总结会上详细讲述了兵匠创业营创立的背后故事和2016年上半年兵匠创业营的成长经历。“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兵匠创业营经过系统、完整的培训学习,夯实了专业技能基础。不管兵匠在哪个项目现场,都用爱岗敬业的精神严格要求,赢得了企业、业主的好评。

  北京陶瓷商会执行秘书长唐荣耀表示,“兵匠创业营”活动是在李克强总理大力倡导“工匠精神”时代背景下,在家居建材领域率先发起的社会公益活动。唐荣耀秘书长说,“兵匠创业营”就是通过优秀的兵,管理优秀的工。在整个室内装饰装修中,瓷砖铺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施工项目,找好的瓦工施工就显得尤为重要,瓦工的手艺高低,不仅影响最后的装修效果,更有可能影响到入住后的安全。瓦工、油工、木工等施工人员长期以来社会的关注度不高,尤其是瓷砖的铺贴师傅,用他们的双手呈现出精美的作品,他们是真正的艺术家。

  兵匠创业营代表邵炳辉在总结会上,分享了施工的知识学习、现场实践的经历。邵炳辉说,施工现场就像一块试金石,检验我能否将所学理论知识用到实践中去。关系到我将来能否顺利的立足于这个充满挑战的行业中。通过几个月的施工业务锻炼,认识到还有不足之处需要继续努力提高自身本领,更为以后能为中国建筑装饰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而骄傲。

兵匠创业营年中总结会暨退伍军人创业论坛成功举办

  据悉,兵匠创业营将与更多的创新型企业合作,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预制住宅安装、瓷砖饰面、艺术饰面、艺术地坪等专业施工业务。兵匠创业营彰显了当代退伍年轻人的社会责任与行业担当意识,同时也是对“工匠精神”最好的演绎与诠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