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时代新型门锁 云开指纹锁

icon 2016-08-04 15:15:02
icon 0

摘要:智能家居作为未来的一种新生活,是趋势也是事实。如何让门锁融入到未来的智能家居生活形态,从现在开始就享受智能生活?

  智能家居作为未来的一种新生活,是趋势也是事实。如何让门锁融入到未来的智能家居生活形态,从现在开始就享受智能生活?在现有的指纹、密码、刷卡、面部识别等开门方式基础上,如何通过科技的手段,完成门锁与家人,与家的连接,享受真正意义上的智能生活?

  智能家居时代新型门锁——恒维云开指纹锁,通过新的技术,无缝地将指纹锁融入到了时兴的智能家居系统,加入“云”的大军,完美地实现门锁与智能家电的有效联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安全、方便、快捷的好生活。

  一、手机远程开锁,免去无钥难入的烦恼

  在保有现有指纹、密码、刷卡等开门方式的基础上,云端指纹锁利用“云”的技术,实现

  手机远程开锁,双向反馈的功能。通过手机,在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只要联网都能将家门打开。以前,出门工作或旅游,每天都得随身携带一大串钥匙。忘记带钥匙回家就拒之门外,只能干巴巴等家人回来开门。开门没拔钥匙更是急的团团转。这些日常生活会出现的烦心事,有了恒维云开指纹锁,统统都扔掉了。

智能家居时代新型门锁 云开指纹锁

  二、家里安全随手掌握,出门在外更放心

  云开指纹锁的核心在“云”,亮点在于它的双向反馈机制。通过手机,可以实现自由开锁。同时,能随时查看开门记录。当家里有老人、小孩的情况下,通过开门记录,查询老人小孩是否已回家,对他们的安全进行远程监控。当门锁出现异常状态,比如有非法指纹入侵,都能及时收到提醒信息。家里状况,随手掌握。

智能家居时代新型门锁 云开指纹锁

  三、对接智能家居系统,实现智能家电联动

  智能家居时代的来临,是趋势也是未来生活的新形态。在智能家居时代的门锁仅仅做到安全是不够的,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还需要更加人性化设计,赋予它更多的价值和意义。恒维云开指纹锁,能有效的与家中其他智能产品形成联动,实现场景模式控制。每天打开门锁、灯光、窗帘、电视、音响…….智能家电自动响应,回家即享贴心服务。

智能家居时代新型门锁 云开指纹锁

  智能家居时代的来临,作为智能家居时代的门锁,不仅仅只是改变钥匙的形态,更重要的是要将“智能”的概念进行外延,让用户的生活变的更加安全便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