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味细菌蚊虫 卫生间垃圾处理器全搞定

icon 2016-08-04 15:05:36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消费观念不断转变,现代生活越来越偏向于品质化和舒适性。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消费观念不断转变,现代生活越来越偏向于品质化和舒适性。如今,在智能马桶大行其道的同时,杰美品牌另辟蹊径,深刻践行环保要求,为现代卫浴生活独家打造出一款能够处理卫生间垃圾的垃圾处理器。

异味细菌蚊虫 卫生间垃圾处理器全搞定

  杰美卫生间垃圾处理器,从关爱家庭关爱女性出发,帮助广大用户解决卫生间垃圾问题,致力于减少因卫生间垃圾堆积而产生的异味、滋生的细菌问题,帮助广大家庭解决卫生间垃圾的烦恼,并可彻底解决下水道容易堵塞的问题,让中国家庭的卫生间更清新、更健康,从源头开始还原现代家庭品质生活。

  它是一个方形的放置筒,比传统马桶要稍微高一些,安装于卫生间马桶旁边,并与下水管相连接,通过改变卫生间垃圾的形态对垃圾进行及时无害化处理,避免垃圾因储存而滋生细菌、蚊虫和异味,从而维护了卫生间环境的干净清爽。

异味细菌蚊虫 卫生间垃圾处理器全搞定

  当然,它的功能和特点也是不容小觑的:

  Ø 全自动:只要把需要扔的手纸、卫生巾、尿不湿等卫生间垃圾打开盖子扔进去并盖好,杰美卫生间垃圾处理器就能自动进行处理。

  Ø 节能环保:基本不耗电不耗水,垃圾处理后被粉碎成浆状物,也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Ø 产品设计人性化:安装方便,一用就会。能根据处理物品的不同自动调整处理时间。处理卫生纸、废纸片、卫生巾需时18秒,处理尿不湿需时30秒。

  而且,杰美卫生间垃圾处理器的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

  最直接的好处就是不用每天整理卫生间垃圾,不需要使用纸篓,也不会滋生细菌,更不会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家庭卫生间整体环境布局会显得更雅观、更时尚。

  当然还有一点是杰美卫生间垃圾处理器在将卫生间垃圾进行彻底粉碎的同时还能彻底解决下水道容易堵塞的问题。

  作 为国内独家研发卫生间垃圾处理器的品牌,杰美引领了国内垃圾处理器行业技术进步和发展趋势,作为杰美两大明星产品之一的卫生间垃圾处理器,其产品设计使用 寿命可达10年之久,不管是性价比还是功能亦或是外观上,杰美卫生间垃圾处理器都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杰美卫生间垃圾处理器正在火热招商加盟中,只要 关注官方平台,即可获得卫生间垃圾处理器的最新信息。面对如此优势满满的卫生间垃圾处理器,还在等什么?

  文章来源:http://www.jiemeicn.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