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未晋级歌手“虽败犹荣” 创维“看”谁王者归来

icon 2016-08-04 17:23:25
icon 0

  随着上周六比赛的结束,《跨界歌王》全部晋级赛落下帷幕,十位实力选手将登上半决赛的舞台,尽管灯光熄灭,四位未晋级选手王子文、巴图、胡杏儿、姚笛的背 影黯然,他们却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更加熠熠发光。一时的失利无法抹去他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短暂的离开同时也是蓄力,复活赛制的出现也注入了新的期待, 在最终名单确定前,创维像呈现每场音画盛宴般,带你看尽他们背后的故事,期待王者归来。

  磨砺成熟 生如夏花

  精灵古怪,娇小可爱是观众们眼中“曲筱筱”的样子,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认真歌唱,说话风趣幽默,则是褪掉“曲妖精”外衣后的王子文。敢想敢做敢拼一直 是王子文在工作和生活上坚持的态度,在出演《欢乐颂》大火之前,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她已经出道十年了。十年,对一个演员来说,如果过了“黄金”的青春年华, 就可能难以出头,然而王子文却从不气馁,勤勤恳恳演好接到的每一个角色。但有些糟糕的是,之前演戏从未出名的王子文,生活中却和一个大她20多岁的男人联 系在一起。知名作家王朔曾为她与经纪公司的纷争出庭,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的戏码,王子文对王朔更是崇拜在前,溢于言表。或许就像通常所说的人生如戏, 王子文在感情上遇到的坎让她“埋没”了很久,但她倔强、真诚的性格使自己的生活渐上正轨。2013年,传言她和王朔已分手,断绝来往,之后王子文找到了真 正的幸福,结婚生子,最终在蛰伏10年后,凭借“曲筱筱”一角迅速走红。于是我们在《跨界歌王》中看到了这样百变的王子文,经历磨砺成熟,生如夏花绚烂。

《跨界歌王》未晋级歌手“虽败犹荣” 创维“看”谁王者归来

  懂事感恩 顶天立地

  没有帅气的颜值,没有专业院校的学习背景和相关经历,心向着娱乐圈的巴图在各种打酱油的配角中跌跌撞撞。虽然有母亲宋丹丹的保驾护航,亲自指导儿子演戏, 却也让他背上了难以去掉的“光环”。但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大家看到了巴图的勇敢自信,他的身份不再只是宋丹丹的儿子,还有跨界歌手巴图。而舞台下的 巴图是个诚实善良,一眼看起来憨憨的大男孩,但让许多人唏嘘不已的,却是他有一个带着伤情色彩的成长故事。巴图是宋丹丹和英达的孩子,然而在夫妻二人离婚 后,英达却对儿子巴图不闻不问,但是对再婚所生的小儿子视为珍宝各种宠爱。巴图虽然从小受尽亲生父亲对自己的视而不见,跌宕的成长经历令人心疼,如今却以 乐观阳光的心态感恩生活中的所有人。《跨界歌王》中给母亲宋丹丹含泪献唱《当你老了》的一幕,更让人感受到巴图的善良懂事,他的深情演唱实际上也是一种涅 槃,昔日的腼腆男孩已经成为了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跨界歌王》未晋级歌手“虽败犹荣” 创维“看”谁王者归来

  坚持真实 终获幸福

  提到胡杏儿,总有人把她和黄宗泽的过往旧事拿出来反复咀嚼,但看了《跨界歌王》舞台上的演唱后,观众眼里只有一个“女神”胡杏儿。她身着一袭长裙时宛如黑 天鹅般高贵优雅,她调皮唱歌时又像邻家妹妹一样聪慧可爱,每一面的胡杏儿都给人非常真实的感觉,不矫揉,不造作,这也是她在影视剧中成功扮演每个角色的 “秘诀”。其实在1999年胡杏儿获得港姐季军出道时,很多媒体都加以嘲讽,说她是“最丑港姐”,评价其长相“眼细鼻扁”。然而她面对恶毒打击从来不气 馁,会积极地回应“演技不行就努力修炼,颜值不行就偷偷变美!”从《我的野蛮婆婆》到《肥田喜事》,从参加综艺《奇妙的朋友》到登上《跨界歌王》舞台,胡 杏儿都在呈现最真实的自己,而这份真实让她尤为美丽动人。生活中对待感情她也很真,在演唱歌曲《someone like you》时坦言:“即使爱情已破碎、痛苦深入骨髓,但仍要相信爱情并勇敢地走下去。”命运总不会亏待坚持真实的人,去年胡杏儿大婚,婚礼上笑靥如花的她, 终于收获真正的幸福。

《跨界歌王》未晋级歌手“虽败犹荣” 创维“看”谁王者归来

  勇敢自白 重头再来

  姚笛出现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无疑引起了很大争议,然而她用极致的情感表达剖白内心,将心声寄托在歌曲《原来你也在这里》里,勇敢地与过去告别。她在上 期表演中挑战蒸汽朋克风,彰显女王范儿让人大呼过瘾,让人感叹姚笛的活力回归。从出演《红楼梦》到拍《裸婚时代》与文章传出绯闻,姚笛在一片骂声中隐蔽已 久,其中的艰涩和不为人道的心酸恐怕也只有她自己才能品味。暂且不去评论当年事情的原委,但可以看到的是,过去的出轨男主文章在“认错”过后,与马伊琍模 范夫妻形象愈演愈真,不仅重回娱乐圈还转身做导演、拍电影,姚笛却难有复出机会,始终头顶污名。如今通过《跨界歌王》的舞台,姚笛用心歌唱的模样已经为自 己勇敢自白,下定决心重头再来。

《跨界歌王》未晋级歌手“虽败犹荣” 创维“看”谁王者归来

  王子文、巴图、胡杏儿、姚笛虽然暂别《跨界歌王》的舞台,但“虽败犹荣”的他们在各自人生的舞台上依旧散发光彩。就像创维OLED有机电视自发光,更出 色,他们的独立自强犹如OLED自发光特征,每个子像素都能独立控光,在呈现画面中的纯黑区域时,像素可以完全不发光,从根源上保证不漏光,做到出色的极 致黑。而复活赛两个名额的激烈争抢,也给他们酝酿了新的重回舞台的机会,创维OLED有机电视期待继续还原精彩现场,4色HDR显示技术的高对比度和清晰 度,使亮的地方更亮,暗的地方更暗,使得画面层次分明,显示更多的局部细节,捕捉选手动情瞬间。同时搭载的JBL全音域音响组合,形成电视独特的音响设计 和震撼的音质效果,传达半决赛的美妙歌声。

  未晋级选手的努力、坚持、真实,正是创维品牌始终想要传达的理念:不断完善、改进为了更优秀的品质。让我们期待他们“王者”归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