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热北美红橡 彰显优雅与尊贵

icon 2016-08-04 17:13:10
icon 0

摘要:如果说浑厚、庄重的红木是中国古代宫廷御用木材之一,那么在欧洲皇室中,备受推崇的就非橡木莫属,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始建于12世纪末的巴黎卢浮宫,它著名的橡木地板在今天依然令人惊叹不已,典雅华贵,仪态万方,与卢浮宫的艺术气息完美契合,交映生辉!

  法国酒庄里那古老而芬芳的橡木桶,美国经典名著《飘》里的“十二橡树”庄园,欧洲皇宫中用整块橡木雕刻的帝王宝座,还有瑞典的传奇商船“歌德堡号”……

  如果说浑厚、庄重的红木是中国古代宫廷御用木材之一,那么在欧洲皇室中,备受推崇的就非橡木莫属,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始建于12世纪末的巴黎卢浮宫,它著名的橡木地板在今天依然令人惊叹不已,典雅华贵,仪态万方,与卢浮宫的艺术气息完美契合,交映生辉!

大卫地热北美红橡 彰显优雅与尊贵大卫地板

  北美红橡在国外被称为会呼吸的木头,是“北美四大珍稀原材”之一,有着很好的透气性,对室内的湿温有着很强的恒定作用,木纹波澜起伏,非常美丽,天然质感充满艺术气息。大卫地热北美红橡,探索岁月珍稀原木的奥秘,挖掘木材天然的肌理,再辅以科学的制造工艺,将岁月珍稀原木与高品质居住生活完美融合,彰显尊贵、优雅的文化气度。

大卫地热北美红橡 彰显优雅与尊贵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系列:S39G13-F1 北美红橡 卡布奇诺色

  橡木就像古老的庄园文明一样,韵味深长、经久不衰,拥有着丰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大卫地热北美红橡,让家居成为艺术,让经典恒久挚爱,开启优雅尊贵的庄园式生活,走在橡木地板之上,静静品味经典庄园文化中散发的田园气息、宫廷遗韵、热情与浪漫。

大卫地热北美红橡 彰显优雅与尊贵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系列:S39G12-F1北美红橡 康宝蓝色

  大卫地板,人文艺术地板倡导者,致力于打造买得起的好地板,采用微波热处理技术,在隔绝氧气的条件下将木材加热到135-160℃左右进行处理,科学保持实木地板天然木纤维,合理控制原木含水率,与碳化木相比,既保留了木头原有的“活性”,又大大增加了木头的稳定性。不易起翘、不易变形。锁扣经过特别设计,锁扣更大,双层保证,一扣即合,将两片地板牢牢扣住,更紧密,不易拔缝、不易起翘,充分适应地热环境,享受舒适家居的时无后顾之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