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元股份:阜阳市政府以引领地方创新发展座谈区域模范企业

icon 2016-08-04 17:52:26
icon 0

摘要:为有效践行阜阳市制定的“十三五”发展方向,充分落实“工业强市、创新驱动、开放引领、城乡统筹、绿色发展、共享发展”六大战略的实施。

  为有效践行阜阳市制定的“十三五”发展方向,充分落实“工业强市、创新驱动、开放引领、城乡统筹、绿色发展、共享发展”六大战略的实施。

  阜阳市政府经信委与本市模范企业安徽颍元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颍元股份”)就创新发展、产业转型等展开深入的探讨。同时颖元股份作为本市首家新三板挂牌公众公司,公司有信心和决心带动区域经济的创新发展。

  出席本次座谈的双方主要领导包括:阜阳市副市长操龙灿先生、阜阳市经信委主任岳华刚先生以及阜阳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玉建先生,颍元股份董事长梁亦才先生、颖元股份董事胡光元先生等一行诸位,双方就创新产业发展方向,颍元股份全面转型工业4.0发展实施对阜阳市产业革新的拉动作用,及未来全面实施规划展开深入交流。

  本次座谈也就具体项目“高温合金粉末”生产规划及实施问题进行了商榷,作为市重点企业的核心项目,市发改委对本项目进行相关基础论证后,将给予在资金、土地等多方面的大力发展支持,以点及面的有效推动阜阳市工业4.0发展。颍元股份方面近期将完善项目可行性论证报告及提交相关部门进行审核。

  颍元股份将秉承务实发展、创新不止的精神,努力成为阜阳市经济改革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责任编辑:欧云海)

  ——————————————————————————————————————————————

颖元股份:阜阳市政府以引领地方创新发展座谈区域模范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