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金鼎4.9万的邂逅

icon 2016-08-08 09:41:31
icon 0

摘要:看不出什么吧,房子买了两年了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装修了,今年五一去了好几家广告公司,和朋友到处跑也始终迟迟没有定下来,后面没心思回单位上班去了,知道有一天,鬼使神差的QQ里弹出一个消息,问我要不要装修,处于反感差点儿没把她给拉黑了,后面聊...

  先上一张进门照~~~

南国金鼎4.9万的邂逅

  看不出什么吧,房子买了两年了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装修了,今年五一去了好几家广告公司,和朋友到处跑也始终迟迟没有定下来,后面没心思回单位上班去了,知道有一天,鬼使神差的QQ里弹出一个消息,问我要不要装修,处于反感差点儿没把她给拉黑了,后面聊了几句,因为都是年轻人原因吧,突然觉得在设计理念和设计风格上都比较新颖,二话没说直接开车回家去了。接待的正是QQ上的她,耐心,艺术,活泼,只能用这些词来形容了,当然我最在意的还是价格。当天把房子量了,第二天给我报了个价格,4.9万。不错,心里价位也是这个价格,把公积金取出来也差不多能接受,定了吧!我就这样定了,心里还是有点梗,4.9能出效果?各种怀疑哦......后面就是等待的过程,说实话这是个漫长的过程,由于版面原因我就不多说,直接给你们上图。

  装修中期......

南国金鼎4.9万的邂逅

  装修后期,初具雏形,手机原因,ISO抖动比较严重所以只能拍这个造型了,装修心得就是:不坑,没有过多的介绍,中途也没有收不合理的费用,对于一般收入的我来说知足了,其中有很多细节就不表了,这一篇头条呢,也算是对他们最真实的宣传吧,希望有意向的你拿起电话联系吧,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南国金鼎小颜:15519879211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