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家居供应链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广田集团总部召开

icon 2016-08-08 09:49:27
icon 0

摘要:由广田控股集团旗下里外科技举办的“珠三角家居供应链企业家高峰论坛”8月6日在深圳广田集团总部举行,广东省各家具协会会长、秘书长和近300名企业家、学者专家及广田控股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由广田控股集团旗下里外科技举办的“珠三角家居供应链企业家高峰论坛”8月6日在深圳广田集团总部举行,广东省各家具协会会长、秘书长和近300名企业家、学者专家及广田控股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论坛。本次论坛重点面向珠三角优秀的家居企业,旨在深化企业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破解互联网泛家居行业的困局,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珠三角家居供应链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广田集团总部召开

  广田控股集团里外科技总裁廖元:

  廖元在致辞中表示,非常荣幸与大家相聚广田,我们举办这次珠三角家居制造业企业家高峰论坛,一是增进企业家们之间的感情,二是互相交流与学习,三是共同探讨企业在互联网浪潮中如何实现升级。

珠三角家居供应链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广田集团总部召开广田控股里外科技总裁廖元致辞

  家居电商发展资深观察者唐人:  

  家居电商发展资深观察者唐人以《互联网泛家装发展》为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并从要素的组织、电商VS互联网化发展、家居企业电商发展、后电商时代战略等几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珠三角家居供应链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广田集团总部召开唐人分享《互联网泛家装发展》

  唐人指出:家居行业未来发展均以家装入口导入流量(客源),由商业地产获利驱动的家具卖场必将衰落,单纯靠专卖或直营发展的模式将越来越艰难。并提出了一个根本目的、一项核心业务、一场组织变革、一场持续战争的四项基本原则。

  知名家具营销管理实战专家刘决飞:

  知名家具营销管理实战专家刘决飞受邀发表《转型升级的商业思维》的演讲。

珠三角家居供应链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广田集团总部召开家具营销管理实战专家刘决飞

  他谈到:当今的产业已经不再是产能决定论,传统的专卖和批发模式逐渐被电营和网络销售取代,以集成服务一体化的代理商也会浮出水面。对于企业发展,重要的因素在于客户、策略力、营销力。对于转型升级,当顺应时代大趋势,而不能以个人意愿转移,任何时候的商业模式,也必须满足时代需求。

  会上,广田控股里外科技首席产品构架师郝永刚就新推出的供应链云采平台作了精彩的路演,反响热烈,受到与会企业家们的广泛关注。

珠三角家居供应链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广田集团总部召开郝永刚与大家分享里外优链平台

  郝永刚谈到,依托广田深厚的行业底蕴及优秀的技术团队打造的里外优链,是以SaaS服务为主的第二代B2B,解决了多年以来的建材家居供应链存在的痼疾,专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极致的服务。

  随后的企业家论坛互动环节中,与会的企业家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互动。

珠三角家居供应链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广田集团总部召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