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双李家具全国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icon 2016-08-08 12:23:55
icon 0

摘要:双李集团创始人李书润先生与李树蓬先生首先对到来的经销商们表示欢迎,并对经销商们对双李家具32年的支持与厚爱表示感谢!开发区管委会商凤祥主任在本次会议上也做了重要致辞,他表示双李是广平县最发展潜力的企业,32年的发展靠的就是诚信,与双李合作,...

  表彰大会:真情与感恩

  8月7日晚,双李家具全国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在河北邯郸隆重举行!

  双李集团创始人李书润先生与李树蓬先生首先对到来的经销商们表示欢迎,并对经销商们对双李家具32年的支持与厚爱表示感谢!开发区管委会商凤祥主任在本次会议上也做了重要致辞,他表示双李是广平县最发展潜力的企业,32年的发展靠的就是诚信,与双李合作,让你省心、放心!

热烈祝贺双李家具全国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本次表彰大会,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全国100多家经销商的销售数据、对公司的合理化建议、双李品牌的经营时间、专卖店的形象标准以及拓展该周边区域市场等一系列评比标准,进行评选,评出双李家具全国十大优秀经销商奖、双李家具全国十大战略合作伙伴奖、双李家具全国十大最具成长奖等大奖!

热烈祝贺双李家具全国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整个晚宴在优美的音乐动听的歌声中,经销商代表们纷纷发表真情感言,在一波波的感人真情中将会议推向高潮。在穿插的抽奖环节,50000元大奖,让表彰大会再次沸腾!

  培训会:精准而实用

  针对经销商在销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双李集团副总经理韩颖州为代表的企业管理团队认真听取,并做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经销商也对产品的设计改良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双李家具就产品的改良上,已明确了改进日程。这就是双李家具坚持的:以客户为导向,集思广益;以产品为根本,持续精进的经营方针,达到了厂商共赢、共同发展的最终目的!

  双李家具还邀请了行业资深培训师为经销商们做系统性的培训。

  为期两天培训活动中,中国家具行业实战派老师高超先生作为主讲,培训内容涉及终端市场盈利执行落地、产品知识、团队打造、终端跨界营销、双李孝文化等多个范畴,收到经销商们一致高度评价!

热烈祝贺双李家具全国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适逢来双李参观指导的酣客公社创始人王为老师也为培训会作了以“店里的黄金”为主题的营销模式演讲,把消费者心理分析的到位,易懂易记易落地,全国经销商们激情高涨,多次以掌声回应对该理念认同。

  未来的市场竞争,更重要的是学习力的竞争。经过两天的认真学习,全场反映收获颇丰,对本次双李之行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经销商表彰会与培训会,展现了32年来经销商与企业之间鱼水情深的感情,增加了双李集团大家庭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