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硅藻泥邀您相约第22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及家居软装饰展会

icon 2016-08-09 09:42:55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7-19日,第22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及家居软装饰展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2016年8月17-19日,第22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及家居软装饰展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作为国内的知名展会,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地毯软装饰博览会是国内唯一的国际级别的墙纸墙布“行业盛宴”。自2004年创办以来,以其专业性之强、层次之高、展品覆盖面之广、辐射影响力之远,广受业界关注和好评,并确立了其“亚洲第一”的专业墙纸墙布展会地位。
    北疆硅藻泥,作为家装壁材界环保材料代表,本届墙纸展再次强势登场!欢迎有志从事环保壁材的人士咨询了解,与北疆共创环保新事业!

北疆硅藻泥邀您相约第22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及家居软装饰展会

展出时间:2016年8月17-19日
展出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北疆展位:E3A02
展会介绍
    每年一届的“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展览会”自2004年创办至今,每年固定春季在中国北京举办、秋季在上海举办。历届展会均取得圆满成功。上届展会已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来自30个国家与地区的2000余家国内外厂商参展。其中汇聚了众多一线大牌,受到国内外参展商以及墙纸行业同仁的高度重视。
展品范围
    壁 纸、布艺系列、窗饰产品及配件系列、墙纸生产及辅料、地毯等
    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