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臻化,中奥到家只为给您最好的管家服务

icon 2016-08-09 10:03:00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物业菁修堂主办的《国际管家服务与全球化高端物业价值》论坛举行,国际管家服务的领军人物与国内高端物业服务品牌当家人首次齐聚一堂,中奥到家集团副总裁,国际白金管家服务联盟大中华区首席大管家陈刚先生也在会上分享了中奥...

  近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物业菁修堂主办的《国际管家服务与全球化高端物业价值》论坛举行,国际管家服务的领军人物与国内高端物业服务品牌当家人首次齐聚一堂,中奥到家集团副总裁,国际白金管家服务联盟大中华区首席大管家陈刚先生也在会上分享了中奥到家几年来成功扩张的优势所在。

不断臻化,中奥到家只为给您最好的管家服务

  近一年来,资金寒潮肃杀,但物业行业却异军突起,融资、上市、收购大战越演越烈,物业巨头纷纷涌入战场,激烈进行角逐。中奥到家集团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之中不断交出一份份惊艳的答卷,战略版图不断扩张。

  从2005年成立,中奥从一家独立的第三方物业公司快速扩张成长为物业行业领先巨头,并在2015年成为国内第三家上市物业公司,首家第三方独立上市公司。中奥的成长速度令人敬佩,更难能可贵的是,如此快速的成长速度之下,中奥在业户和行业中的服务口碑也是不断提升。

  作为服务行业的物业公司,中奥深知业户的服务体验是多么的至关重要,只有满足业户的需求,给超出业户期望的服务才是物业公司发展立跟之本。中奥从成立伊始就强调服务至上,带给业户最佳的服务体验。早在2007年,中奥就与英国管家行会、国际白金管家服务联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行业内首开先河推出白金管家服务、率先实践世界级“国际白金管家”服务模式,让中国业户体验到世界顶尖的英式管家服务尊崇,中奥也由此走向快速扩张之路。

  中奥到家的管家服务从来不止于社区生活。以中山别墅为例,在项目开展前,开发商与中奥到家确定了合作,全面引入中奥的“国际白金管家“服务业务。项目期间,中奥到家的管家们以世 袭的忠诚度、典雅的绅士风度和卓越的管理能力,体验式的服务,协助开发商在销售之初就树立起尊贵的项目品牌形象。中奥的卓越的管家服务赢得看房客户的一致赞扬,为中山别墅项目的销售助力。

  中奥卓越的管家服务为中奥集团开拓更多的市场份额,助推中奥到家集团的快速扩张。在不断的发展中,中奥的白金管家服务也不断的进行臻化,根据长期以来为广大中奥业户的服务经验出发和对时代价值观念变化的精确把握,中奥在全面深化白金管家服务体系的基础上提出了放心管家的服务体系。

  放心管家的服务理念,更加强调对人的需求、情感的服务,站在业户的角度想业户之所想、所需、所感,积极主动为业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放心服务。中奥社区O2O服务平台的推出,也是基于想为业户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服务态度,致力于满足业户的一切需求和潜在需求。社区O2O服务平台紧贴互联网科技的发展和业户的日常的生活习惯和日常需求,业户线上选择细致、定制化的服务,线下的管家在收到信息时能快速的做出回应,上门为业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放心管家服务的升级优化,社区O2O的不断深化发展,全面洞察和满足业户的需求,中奥十年如一日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中奥也由此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但是,快速扩张的战略板块和不断臻化的优质管家服务并没有让中奥就此停止脚步,中奥在2016年四月和国家开发大学番禺学院合作创办“白金管家学员”,打造更高层级的专业化、知识化和信息化的顶尖管家人才队伍,以先行者姿态走在互联网+时代的前头,为中奥业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从白金管家到放心管家的服务理念的臻化,从线下的沟通到社区O2O线上线下的打通,管家学员的人才培养,中奥的一切发展优化,都是基于中奥长久以来致力于为业户提供最佳服务企业文化和企业初心。成也业户败也业户,业户对中奥的放心和青睐,是中奥不断发展的源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